成功從改變自己開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不要只會設新年目標沒有用的!!

我也設過10年了如一日一樣沒有改變

正所謂不花一年時間改變自己,卻甘願作等10年重複的事情

改變剛開始很痛苦,但是習慣以後就變成,你生活的一部份了

所以開始動起來吧,把一成不變的生活,從新點燃生命。

改變自己像我的改變是先設立飲食控制短暫目標分短.中.長這3種目標

短期練習自己煮菜減少外食

中期上班中午自己帶便當省一天便當錢80-150元一年就可以多一點錢買書投資自己

長期靠自己煮菜讓身體指數更健康沒有紅字是我的目標!!


    1會員
    15內容數
    主題分為時間.金錢.逆襲自己的人生成為一個有第2專長靠寫作來帶動自己的自我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家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停止說不能,常說我要怎麼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錢直有兩種用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設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複做一件事直到完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有錢就要讓人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從卦象到成功,人道必須自己走出來(命理課2022/09/16)這課很重要。涉及到查事,看未來,算命算卦的核心。尤其是在末法時代。 為什麼要上這個課?其實很簡單,就是最近也有一些同學,逐漸的在高人(以防文章屏蔽,大家知道這啥意思就行)給出的指導下成功了。 因為經濟的下行,還有2-3年,所以從年初的時候,我們在想辦法幫助一些同學去提升自己,包括提升收入,畢竟有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20
    从卦象到成功,人道必须自己走出来(命理课2022/09/16)这课很重要。涉及到查事,看未来,算命算卦的核心。尤其是在末法时代。 为什么要上这个课?其实很简单,就是最近也有一些同学,逐渐的在高人(以防文章屏蔽,大家知道这啥意思就行)给出的指导下成功了。 因为经济的下行,还有2-3年,所以从年初的时候,我们在想办法帮助一些同学去提升自己,包括提升收入,毕竟有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19
    選擇婚友社的成功秘訣:從成功案例看信譽與安全 在現代社會,婚友社成為了許多人尋找伴侶的新途徑。然而,在眾多婚友社中,該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呢?在這篇部落格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婚友社的成功案例分析,以及選擇婚友社的重要考量。
    Thumbnail
    avatar
    緣來是相親
    2023-08-06
    翻書:《自卑情結》成功真的從小開始(?)在挖掘自己的傷口時就像挖礦,永遠不知道自己會挖到啥,但能夠這樣認識我自己我覺得也是一趟有趣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瑰琦
    2023-04-30
    《你覺得重要的事,有9成都是屁》:成功從不消磨意志力開始!行動的原動力是意志力,只有停止無意義的決策,儲存意志力,才能配合需求立即行動! 把目標寫在紙上也不會成功浪費意志力,促使我們行動的是意志力,然其庫存量有限,會因思考或決策逐漸減少!只做你想做的那件事,必能成功
    avatar
    Cathy Chao
    2022-07-17
    《內在原力:九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閱讀心得:享受利他共贏的無限思維,成功就從鍛鍊心態開始。《內在原力:九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是近期讀到最令我「感動」的作品,雖然當時我並非低潮期,仍讓我忍不住靜下來整理自己的心態,且釣出許多久遠的記憶;每一個時期的我、當時做的事情,無論好壞,突然都讓我挺感觸的。 人生是可以重新設定的,不知道你是否能夠認同?
    Thumbnail
    avatar
    舒琳Sulin就這樣過一天
    2022-06-28
    從成功轉職網頁工程師到想放棄轉職契機 四年前因為在產線當品管的工作環境非常不友善、薪資不高工作負責的業務卻很多,而且公司又因應勞基法的改變對加班申請的規定變嚴格,如果申請就會被上頭關切是否工作效率不好,為了不被盯上所以常常為了完成工作進度而不申請私自加班。 裸辭學程式最終做出網站 來自親戚的壓力 最後應徵上傳產公司
    Thumbnail
    avatar
    崧式透克 talk
    2022-03-27
    替代役物語-起源:從成功嶺到單位分發的策略規劃與過程話當年2017,兵單來到家中,開始為期1年的替代役生涯。這篇文章將敘述自己是從選役別到單位分發的策略規劃與過程故事: 1. 瞭解遊戲規則; 2. 遵守遊戲規則; 3. 要達成的績效目標; 4. 制定行動方針。 藉由這種目標管理,或是目標行為導向的策略規劃,逐漸梳理出自己可以有所為,有所不為之處。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