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名字叫【星仔】|暴躁的性格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下午,我騎著車在巷弄裡,一台計程車從停車場轉彎出來,然而我的前方是綠燈;我機車的喇叭長久故障,我由於不喜歡聽到喇叭聲響,所以我也很少去按喇叭,就一直沒去修理;計程車也不顧我已經兵臨城下,自顧自的轉了出來。


「幹他!什麼東西,不會看路況嗎?」

「停下好了!讓他先過......」

又是這兩種截然不同的聲音,在下午炎熱的天氣下,我選擇了前者的聲音提示去做反應。


「喂!瞎眼了嗎?」我對計程車大聲吆喝。

「你什麼態度啊!逼我車是不是!?」計程車司機坐在駕駛座從窗口回道。


我把機車停在路旁,眼看後方車流已回堵,我走到計程車旁對司機表示把自己的不滿。

「你別走!我要報警!」計程車司機說道。

「ok啊!把車子停到路旁,後面已經塞車了!」聽到計程車司機的話,心裡的怒氣值已經被點燃。


「拿包裡的匕首出來幹他!」那火爆性格的聲音又傳來指示。

我下意識的走回機車要順從這個聲音;但旋即又放棄這個念頭。


最後在警察到來後,各自做完筆錄,回家的路上,又傳來那暴躁的聲音。


「就是有這麼多白目計程車司機,今天你不跳出來發聲,就是縱容他們。」那聲音指高氣昂的說。


「你到底是怎樣,想害我出事是不是,還有你到底是誰?每次有你的聲音,我就沒有好果子吃......」我無語的回覆這個聲音。

「我決定,以後【你】就叫【星仔】;我不管你什麼時候出聲,但就這麼定了!」我自己定義了這個暴躁性格的名字。


日後,星仔果然時常出現,雖然都達到了他出現的目的,但是結果卻是有好有壞。唉...

在這個時代,誰都有病! 喜歡把腦海的畫面,用文字來堆疊成言語無法形容的心境。喜歡把個人的觀點,用文字來幻想成有寓意的劇情。用小說的方式記錄自身躁鬱症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