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聲"謝謝大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之前上課時,聽老師說如果你看到愛心零錢箱,能發自內心的想感謝大家的話,那個頻率是非常高的。老師之所以這麼說視角是因為過去世的我們都曾經可能是家人,而幫助他們,也是等於在幫助自己的家人,那是一體的頻率。

但其實我還是沒有辦法體會那個大家都是一家人的感覺 ? 我還是有蠻強烈的分別分辨之心的。可是我今天在買飲料時,又看見了好幾個零錢箱,而且裡面都是有錢的,有1塊、5塊、10塊,還有100塊的。零錢箱分別都是不同的單位,有幫助老人的,幫助身心障礙的,幫助非洲孩子的,幫助流浪動物的等等。

頓時我突然覺得有點被感動到了,但不是因為一體 ! 而是因為能真正體驗到一體性的人是很少的,但這些捐出零錢的人,卻為了這些跟自己不相關的人,就只是願意付出一份單純的愛,希望能夠積少成多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這不就是無條件的愛的展現嗎。至少他們做了我沒做到的事情,我真的很謝謝他們願意付出自己的一份心意,而且不為人知,也無需到處跟人家說我每天捐了多少零錢。我突然被這背後不求回報的付出給震撼到了。原來愛不一定需要言語,一樣能夠流動。

所以我今天很想跟這些默默捐獻的人說聲"謝謝你們",

謝謝有你們的愛在守護著這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做工的人』~喚醒的體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顆檸檬,愛他兩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付出就會有福報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標籤機嗎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豐盛顯化了. Y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手機也要斷捨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動保新聞在那邊】|謝謝大家一起愛浪浪,養育動物你我哪裡可以做更好?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2.03 對於關心動物健康或是動物權益的聽眾專題策畫【動保新聞在那邊】系列,本集邀請很願意和小編搭話的Veronique以及黑貓木炭的主人的鐵哥來聊聊最近的動保新聞,讓我們台灣動物可以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吧! 本集重點​ 📍謝謝大家一起愛浪浪​ 📍台灣領養率下降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5-31
    謝謝大家告訴我這是原創!第二位粉絲弟弟說: 媽媽你這幾天都沒有畫圖給我,我每天都畫好幾張給你耶,我os............呃.... 我回答他:我只會畫熊,其他的不太會,他說熊也可以啊! 今天送去正音班後,畫下這個,傍晚可以繳作業了。 原來繳作業是這種心情.....😂 Ps.第一位粉絲是他爸爸。哈哈哈 那個想學德語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謝謝大家的資助,我要再「開動」了<p>那年,「旺旺」收購了中國時報,做為東南亞特派員的我,首度缺席東盟高峰會,因為報社「不再需要派人採訪,靠外電就可以了」。那是東盟高峰會舉辦地點距離我最近的一次,我住在曼谷,東盟高峰會在芭提雅舉行,距離我僅一個半小時車程。</p>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