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倫仍在倒塌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巴比倫仍在倒塌但是尚未完成(比照當今世代的景況)

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
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汙穢之靈的巢穴,
並各樣汙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
(啟示錄18:3)

🍃巴比倫由什麼構成

這種混合狀況的原因是:“因為列國 都被她邪淫大怒的[精神影響]傾倒了; 地上的君王 與她行淫;地上的客商 奢華太過就發了財。”他們都有世俗的附屬關係。(啟示錄18:3)

那時她聲稱自己是上帝的國度得以確立,要用權力和偉大的榮耀施行統治,導致許多人到巴比倫。自豪 野心使她通過世上的教會獲得世俗的權力。為了獲得權力,人群的數目和世俗的影響都是必要的。而且為了獲得當前的條件下的人群數目,真理不被汲取,錯誤的教義不被挖掘出來,獲得超越其他的優勢;而得到的真相甚至被損毀或者破壞。

raw-image

🍃而真正的教會,即麥子,仍然是一 個“小群”,而且被隱藏在數百萬的稗子中。在這裡,作為貪得無厭的狼群中間的,上帝國度的真正萌芽遭受痛苦,他們遵循主的腳蹤,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

巴比倫素來是耶和華手中的金杯,使天下沉醉;萬國喝了他的酒就顛狂了(因她的錯誤而醉了)。巴比倫忽然傾覆毀壞,要為他哀號;為止他的疼痛,拿乳香或者可以治好。我們想醫治巴比倫,他卻沒有治好。

🍃聽見角聲和打仗的喊聲

耶利米書 4:19我的肺腑啊,我的肺腑啊,我心疼痛!我心在我裡面煩躁不安,我不能靜默不言,因為我已經聽見角聲和打仗的喊聲。

​耶利米書8:7 空中的鸛鳥,知道來去的定期;斑鳩、燕子與白鶴,也守候當來的時令; 我的百姓卻不知道耶和華的法則,把麥子從糠和稗子中完全分離出來的收穫時期必將到來,他比遷徙的鳥顯得還缺乏識別能力。

主耶穌基督沒有拒絕任何通過派別主義到他身邊的人, 沒有使真正的追隨者落空;他告訴我們,我們不需要這樣的障礙,但是能更好地直接來到他面前
他呼喚我們:

raw-image


🍃馬太福音 11:28-30

到我這裡來;
我心裏柔和謙卑,

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
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心裡得安息。



人類世界是如何運作的?他們(是指巴比倫?)如何編織這些非常複雜的地緣政治, 和意識形態的網絡?

🍃食物鏈頂端的一小撮生態操作全球

他們所處的是非常小的生態系統,充滿交織的關係、財務重疊、精英聲望和信息控制,這些最富有的1%之間有交叉整合、合作夥伴關係、領導層重疊和不斷的網絡建設,這是非常明顯的。

17家巨型投資公司管理着超過43兆美元的資本,它們之間相互交叉投資,與近乎巨型企業相互投資,並持有全球1500家公司的所有權股份,它們在全球企業董事會上擁有巨大的權力,全球最有權力實體都集中在389位的資本主義者。

收買公眾聲音
灌輸公眾全球主義者的敘述和觀點,建立信任需要時間,如果沒有一定水平的信任,詐騙就無法成功。投入公關巨額資金值得“民眾信任”的反饋。他們滲透了學術、科學和幾乎每個政府部門。

大媒體主要功能就是播放PR公關代表(全球主義者)集團創建的敘述。宣傳是富人的運動,仗着大筆金錢,可以購買信任以及壟斷思想,並在食物鏈的頂端,思想確保了對操縱公民的市場主導地位和財務槓桿。

真正的領袖永遠都會低調隱藏,木偶大師,不會向大眾宣告自己的存在..他們在玩的這個 『贏家通吃』 的系統化遊戲,讓地球人類淹沒在被製造的假相海洋中。~(節自網絡,原作者不詳)


raw-image
50會員
444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