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的取捨,是一種學習,也是一種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 All About Kaylee 凱莉 - 臉書

圖片來源/ All About Kaylee 凱莉 - 臉書

許多女性在感情中經常感到焦慮,認為自己未能得到公平對待,甚至可能失去了自我。然而,愛情應該是兩個完整的個體共同走的旅程,而非單向的道路。導致這種不平衡感的最主要原因在於大多數人過度關注他們的另一半。


感情固然重要,它能豐富我們的生活,但它僅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們應更關注自己,保持個人興趣、交友和目標。這不僅會使我們更具吸引力,還有助於保持關係中的平衡。


有時,我們需要學會在不愛的時候釋放。愛情並非總是一帆風順,當遇到不適合的人時,我們應該有勇氣放手。堅持一段不適合的關係只會帶來更多痛苦。釋放並不代表失敗,而是為了彼此的未來幸福。只有懂得取捨的人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這種智慧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談婚姻與感情中的隱瞞 你有隱瞞一些真相的經驗嗎?大家可能在長大之後,或多或少會聽到別人或自己說一些善意的謊言,甚至有時候我們根本不說謊,而是沉默不說一些事實,這就是所謂的隱瞞了。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09-09
感情挽回法術~理解感情中的困難與解決方法我本來聽完朋友的建議,心中猶豫不決了很久,她說賽思老師幫助她和男友改善了關 係,讓我聽了之後我也很想去嘗試看看,於是我先傳了訊息,去找賽思老師的幫助。 雖然內心還是存在一些懷疑,但畢竟我已經嘗試過其他方法,現在真的是抓住了一根 救命稻草的感覺了吧。 沒過多久,我就收到了賽思老師的回覆,他表示可以讓我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8-02
分析能力在感情中的重要性如果妳知道自己容易暈、受傷很難痊癒、失敗很難站起來,然後妳還不想動腦去處理這件事情,不懂得保護自己,那妳就是又蠢又瘋,只能說希望妳的福報夠多情路順利。 30+以上的感情和生活是很現實的,而妳如果遇上的是有經驗的對象,妳沒有分析能力根本找死,大家都有一定的社會歷練了,妳講的話沒有經過大腦分析過講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感情中的不尊重,是最大的惡這幾天,性騷擾的議題,其實沸沸揚揚的。 讓我想起自己這一年裡,上段感情有如惡夢的經歷。 有些事情,有的人為何會想那樣做,真的很無恥吧! 在新聞議題中,也讓我想起自己那樣的經歷,良人還是狼人?真的會覺得像是感情的污點,想想就噁心! 看見了發聲的聲音,我在想自己是否該勇敢的說出事實真相! 因為才不會再有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6-08
感情中的退場機制「有時放手也是一種美好。」
Thumbnail
avatar
西娜不在辦公室
2023-03-19
感情中的傷怎麼累積?又怎麼療傷?  感情或婚姻中或多或少會受傷,雙方往往在吵架吵很兇時,才意識到有些事情已經「回不去了」,才開始難過說: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我們怎麼會走到這一步?為了避免這樣心痛的事情發生,我們勢必要先了解:感情中的傷是如何累積造成?同時在傷害發生後,我們又可以如何療癒關係中的傷?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0-03-29
感情中的我們就像齒輪感情中的我們,像是不同大小的齒輪,我們都在找最好的角度讓彼此運轉。 不是互相改變彼此,而是找到一種彼此能相處的默契與模式。 偶爾需要潤滑油,偶爾也需要停機休息一下, 當機可能會讓角度跑掉,又要努力的調整回來。 曾經有一對結婚近70年的老夫妻被採訪, 記者問:你是怎麼跟太太維繫感情的? 老先生答:在以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19-08-23
感情中的如果值如果傷害不見了,我還會堅強嗎? 如果後悔存在了,你還會離開嗎? 感情,一個χ=無解的難題。 多少人用了無限的期待,去等待一個未知的答案,幸福一直是一段感情的專有名詞,感情最怕的是,對方己經走出來了,而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