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念是存在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九六 

我無視的      想望

不說話的      那天

我重生的      日子

卻自以為      沒有它


我錯了          它一直在

只是              藏的好好的

它想要的       也是奔跑的雙腳  

只是成全了   彼時的我      


它沒有忘記   它可以說話

我知道了       它也是我  

它哪裡           都不用去

我不用           再為它悲傷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藝少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  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 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 Eart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ev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懸念是的,我終於成為一個懸念──懸而未決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2-11-13
    懸念走過路過錯過 鉤不住的 懸念
    Thumbnail
    avatar
    LeoMee in Wonderland
    2022-11-03
    [CollarxMalice][契市]一生懸命的執念  ​​​※ Collar×Malice 同人,遊戲結局後   ※ 岡崎契 X 星野市香        ◇   ──喀。   鑰匙轉動的聲音響起,星野市香這才終於感受到今天的行程告一個段落。她手裡提著一個相當設計感的小紙袋,那裡頭包裝精美的紙盒,即便只露出一點點都能感受到它的價值。就在她伸手拉開門的
    avatar
    雲禕
    2021-12-16
    2-5 清明懸念Juliet: 還有什麼比你回臺北更教人歡欣呢?快回來!有人等著你來治癒他的相思。 不管怎樣,確定了上車時間,請儘快告訴我。 今天是清明,家裡鬧空城,只剩我一人,太靜了,心思就活躍起來。我立即想起,你是否也正在想念著臺北的人呢? 直到黃昏,才出去走走,舒展身心。沒有清明時節紛紛雨,路上行人也不欲斷魂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1-11
    悬念丛生,演技派明星悉数登场,《扫黑风暴》开端有何玄机?2021年的爆款剧应该就是《扫黑风暴》了,演技派明星一大把,个个演技了得,还演得非常卖力,有观众说,观剧时演技都不敢眨一下,生怕漏过了某一个精彩的细节。 2021年的爆款剧应该就是《扫黑风暴》了,演技派明星一大把,个个演技了得,还演得非常卖力,有观众说,观剧时演技都不敢眨一下,生怕漏过了某一个精彩的
    Thumbnail
    avatar
    jpnini336
    2021-08-13
    超渡懸念喜、怒、哀、樂、不捨得、不甘心.....情緒 源自一種懸念, 一種會吞噬人生的懸念. 以甜蜜姿態萌芽, 公開的、偷偷的起始 喜孜孜上心頭 發狠地茁壯 卻結苦果 思念像蒲公英的種子 散落四方 一棵棵, 一株株的 拾起超渡 尋覓種子的過程 常不太順利 翻山越嶺 披荊斬棘 萌芽的甜蜜糖衣 裹
    Thumbnail
    avatar
    揚艾米
    2020-08-19
    佳節特輯!季末懸念!白宮版《誰是接班人》的演員更迭錄川普政府就像商辦大樓一樣有大大的旋轉門,進進出出的人影之後閃著推特走馬燈;任命之初彷彿伯樂千里、華府遇知音,月末年餘悍然割席背刺、不願再往來。這是川普時代的人事有代謝,代謝之快恐怕要掛號找醫生;民粹紀元的往來成古今,政府唯一的舊聞或許是又有人要(被)離職的新聞。
    Thumbnail
    avatar
    WorldNotes-解讀屬於我們的時代
    2018-12-20
    與世界維持一點懸念 我喜歡「懸念」這兩個字,它不像「想念」這麼具像與明確的指涉,懸念所呈現的是一種氛圍,一種感受與情緒,那種自己與周遭萬事萬物若有若無之中,確確實實懸繫住的關係。 心中有這種懸念,我們就比較容易從日常生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
    與世界維持一點懸念今天生日,離六十歲又近了些,前些天在閱樂書店訪問陳志漢與鐘佳陵導演,志漢的手機有個APP,自拍時會顯現預估年齡,但顯然這APP好心的幫每個人減了好多歲,其實我不怕老...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3
    「不必為我懸念,我在山裡」玉山登頂有感~之一但是這飄渺的雲霧可是黏人的很,久久不散,好像我們進入了雲霧之鄉,其實也沒錯,塔塔加的高度也很高了,還好雨勢不大,能讓我們拍照流連一番,終於,我們到了東埔山莊,我們住的地方了,還真是興奮,我是說我啦,興奮到高山症開始發作了。那一天晚上頭疼欲裂,睡覺好似奢侈的夢。當然是翻來覆去無法成眠。
    Thumbnail
    avatar
    羅宏益
    200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