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寫 #12/365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日一寫 #12/365

最近把除了把手機的照片整理一波

也開始整理 #facebook 的珍藏清單


我存了一大堆暫存連結,一直想說有空再看

但這有空~好久呀~

最久的放了3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清除了一堆,還有一大堆

我真的存超~級~多!🫢


就在今天整理手機沒關掉的網頁時

終於願意承認我並不是因為好學而累積這麼多資訊來源


而是我的比較焦慮所驅使


感覺多看這麼多,我的生活就會過得更好

我就會是人生勝利組⋯

.

不過,事實證明,不是那樣的哈哈哈哈哈😂


一樣常常煩躁不安焦慮

一樣總受情緒驅動購物、飲食


大量的資訊反而讓我疲累,所以根本連看也沒看

但沒看,我也沒有過得多不好啦哈哈哈🤣

.

到了現在30好幾

開始知道應該要好好取捨生活中的各項人事物

更毋需活在假想的他人的眼光裡

.

我一直想追求 #自在 的生活

透過被龐大資訊束縛的狀態,我好像離自在更近一些了


一步一步清理🧹

並且信任著上天會在適合的時候給予我需要的訊息✉️


#情緒胖 #handwriting #手寫 #育兒生活 #自我成長 #堅持 #新習慣 #媽媽日常 #媽媽成長日記 #全職媽媽

情緒胖
情緒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