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也有幸福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前,兒子悄悄的在耳邊說:「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開心的問:「是因為媽媽陪你睡覺嗎? 」

兒子回答:「妳本來就應該跟我睡覺啊,是今天我的右臉好幸福啦,因為爸爸親了右臉10下,媽媽親了4下,而且都是那種發出『波、波、波』的聲音」。

「原來是臉很幸福啊!」

我情不自禁的伸出雙手去摸兒子的臉,兒子繼續說,「跟右臉一比較,我的左臉就比較沒有那麼幸福了,左臉前天被哥哥抓傷了,現在還貼OK繃,而爸爸只有親它3下。」

我開心的跟兒子擁抱,對他說:「你進步了,會分別左右呢! 」,順便親親他不那麼幸福的左臉,補齊爸爸少親的7下。

本文曾發表於聯合報

臉也有幸福

臉也有幸福


60會員
289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