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喜歡帶妝的廚師👩🏻‍🍳/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喜歡帶妝上班的小的廚師👩🏻‍🍳我叫ɀ​ꫝ​ꫀ​ꪀ。

我喜歡美妝、品酒、料理、聽嘻哈音樂。



想當chef 是因為從小就喜歡跟在媽媽身旁一起煮菜、或是看著媽媽煮,一道菜想要什味道、要加多少量的鹽巴或水,舌尖上的演化令我感到非常有興趣。

有學過日式料理,我很會炸入口即化的天婦羅、我有學過麵包算是略懂略懂,目前目標設定是以中菜為主,不只是家常菜和複雜的食譜,我更喜歡拿著炒鍋帥氣的樣子🤣。

假日喜歡看餐飲類書籍,我很推薦江振誠的初心和料理·台灣的雜誌,偶爾也看看感情相關的書籍,冒牌生的那些錯過但不遺憾的人。

「我的出版專題」

因為本身就是學餐飲的、時常會看食譜會一些餐飲論壇等相關書籍,所以會以分享書籍、葡萄酒清酒賞析和香氣科學為主、偶爾工作日常等等。


希望大家喜歡我分享的專題內容,請多多指教,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喔合作我也都很歡迎~🙏🏻


ig:junnn.96🔥

信箱:[email protected]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最喜歡上班了-文子文雄從一開始看到書名的時候就知道,這是一句反話,也是社畜們最說不出口的一句話(笑),這本書裡面共有33則的故事,說出社畜們的心聲,包含抱怨、反思、社會的現況,還有一些與太太的日常,閱讀的過程中覺得很過癮,也很喜歡這位40幾歲大叔的幽默,其實還獲得了很多有意義的道理。 上班是一個無可避免的日常活動,在公司
Thumbnail
avatar
書本裡的花朵
2023-06-10
上班就是玩遊戲很爽?遊戲測試工程師的真情告白如果有一份工作讓你每天玩遊戲,真的受得了嗎?遊戲測試工程師從事的就是這樣的工作,聽聽他的職業感受吧。 「做了這一行,才知道沒有想像中好玩」 一名遊戲測試工程師正在電腦前一邊忙著「打」遊戲,一邊在word文檔上記錄著在遊戲中發現的問題。 將儲值界面的描述文字改小、遊戲頭像中的位置超出框了、遊戲結算面板
Thumbnail
avatar
小情子
2022-10-13
你比較喜歡學生時期?還是上班呢?不論喜歡甚麼時候的自己,擁有屬於自己的選擇權最重要
Thumbnail
avatar
星啟⭐Starthinking
2022-07-11
上班時的服裝選擇重要嗎?和S聊天,聊到上班的穿著,他說他要重啟穿著高跟鞋上班的生活,因為穿上高跟鞋,整個人的氣勢就變強,好像有了金鐘罩,可以輕易杜絕外在一切不合理的要求。 上班時服裝搭配會不會影響工作內容?我覺得是有的,我也相信合宜的服裝,絕對會對個人形象有加分作用。 大家平常上班是怎樣的裝扮呢?歡迎和我分享喔!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2-02-11
上班路上看到的 歐兜麥小裝飾騎車上班的路上,看到前方一台機車車牌的右上貼著一個小裝飾,最近真是什麼裝飾都有啊! 有小鴨鴨和小葉子之類的,第1次看到還有測速照相告示牌的呢!! 重點是! 那台機車騎超快呀!!! 一下就不見了~哈哈哈 XD
Thumbnail
avatar
Shelley
2021-08-10
父親節繪本:《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陪爸爸上班》《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 今年父親節,我跟小貝很喜歡《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和《陪爸爸上班》這兩本。 《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 《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描述不同小動物和爸爸從事各種的活動,像是在買麵包店買麵包的回憶、衝浪時爸爸把自己舉高高、跟爸爸的惡作劇、在超市裡買東西玩耍等。小貝和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8-07
讀書心得:我喜歡工作,如果可以,不上班的工作更好:以舒服生活為宗旨,在變動的世界,奪回自己我喜歡工作,如果可以,不上班的工作更好:以舒服生活為宗旨,在變動的世界,奪回自己的工作選擇權! 作者: 劉揚銘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21/03/22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5101336 規格:平裝 / 320頁 / 14.8 x 21 x 1 cm / 普通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5-20
香港人為甚麼「喜歡」上班?普羅大眾並不一定對運動無感,只是因為罷工對他們的風險太高(大部分基層都是餐食餐餐清,捉襟見肘),因此他們不一定會加入聲援。若果示威者把論述升級,在反對逃犯條例和雙普選為主調,再輔以改革勞工法例,政經改革,大幅改善基層待遇,就能對普羅大眾有更大吸引力。
Thumbnail
avatar
胡啟敢
2019-08-05
誰說台灣人特別喜愛創業、不愛上班,應該是因為「逼不得已」?郭台銘曾這樣說:「台灣有很多年輕人,以開咖啡廳為滿足,這樣的想法有些不可思議。」 他的意思是,台灣的年輕人不要有島國思維,應該向外走出去,創造更多好像李開復這樣的企業家、高階經理人。 儘管此話題已退燒
Thumbnail
avatar
老男人
201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