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Kevin想讓你知道的事。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日本料理廚師。
喜歡做菜~
又喜歡看書,喜歡旅遊,喜歡運動。

我覺得自己是個不一樣的廚師,
也想顛覆大家對廚師的印象。
抽菸、喝酒、檳榔、微肉的體態、隨興,
以上可能是傳統對於廚師的理解。

對,以上我都沒有也不想有。
我討厭菸味、不愛喝酒、愛用牙線、愛運動、堅定。
有位前輩跟我說過,看我們做什麼follow us,
就會融入我們了,社會告訴我們要合群,
但當訴諸的價值觀與自己相覷時,肯定會滿腦子問號?

我比較貪心。
喜歡做菜,愛吃美食,又想維持體態,
如何三者兼顧?
「You are what you repeat.」

一個優質的廚師,我的理解是,
「用最少的烹調手法,盡可能保留食材的原味。」
此外我們也需要了解食材的特性,
搭配不衝突不唐突的調味,襯托出食材的美味。
就像穿衣服一樣,
合適的場合、腳色,選擇剛剛好的穿搭。
呈現出剛剛好的美感。

人生就是一場無線賽局,
我不會想一定要有什麼結果,
我選擇enjoy在當下的過程這個moment,
很開心我正走在行動的路上,
始終記得自己的為什麼記得自己的初心,
一步步前行,step by step,
先相信,就會實現。對吧!

































Kevinnnnnnnnnn
Kevinnnnnnnnnn
Kevin是我。1994年出生外表散發出冷距離感的男孩。以此來過濾那些只關注事物表面的人,希望是用探索的心境來探究我及世界。愛自己、做自己,相信喜歡這樣子的人自然會與我們靠攏。很喜歡兩段話「What you seek is seeking you」「想擁有什麼,先讓自己配得上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