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的張佩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三年級開始,我跟她就是好朋友,我們天天都玩在一起,當我問她:「你有沒有當過模範生?」,結果她平淡的對我說我只有當過一次,而且還是老師選的。當她說完之後,我整個人都呆住了,我想說怎麼會有這麼怪的事情!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她很適合當模範生,她雖然長相普通,成績也一般,但是上課從不會被老師罵,我也很羨慕她。我每天都在想,她為麼當不了模範生,總覺得一定有理由,但我現在已經知道了,我覺得有一部份是人緣的關係,因為他平常都很內向,也不太喜歡說話,因此人緣也沒有像其他人一樣那麼好,所以只要大家都能彼此認識的話,或許人緣就不會那麼糟了。

我覺得她適合當模範生的理由還有一個,就是她對待每個人都很善良,她看到我受傷時她會過來問我說你還好吧?需不需要去保健室?之後,她就帶我去保健室看我傷口嚴不嚴重,也是在那個時候,我決定支持她當模範生。

她的人緣雖然不好,但是她上課的態度和善良的那一面是我們值得學習的也希望大家可以把票投給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23.09.01鄭之荷 綜合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興趣和專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令人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所知的陳楷威 陳楷威它是一個頭腦非常好的人,因為他不管是電腦還是功課都很好,他的電腦很厲害他會用外掛,他用外掛登入了各種遊戲,各各遊戲都淪陷於他的外掛之中,他所陷害的遊戲有貓咪大戰爭、地鐵跑酷等等。他讓我非常佩服,他的電腦真的是頂尖操作,他還宣稱他自己盜過別人的帳號,他也讀過很多的小說。 以我了解的陳楷
    avatar
    西門國小 童英杰
    2023-09-28
    此時此刻,我才發現,每天和自己相處的那個我,對「自己」竟然一無所知疾病,是強迫你正視自己生活的推手 經過可怕的切片穿刺後,就是等待化驗結果...
    Thumbnail
    avatar
    Cherise
    2023-07-28
    《後綴》採訪寫作營,訪談初稿|我所知者,便是我一無所知本文是《後綴》寫作營的錄取訪綱——就以從他的暱稱作為切點吧,直入這位 Matters 市民的記憶深處⋯⋯。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5-04
    關於納博科夫,除了Lolita,我一無所知 《裸體午餐》實在不容易閱讀,我決定繼續讀巴黎評論的納博科夫訪談。看得出來編輯又問他一些令人不耐煩的問題,可能是Lolita太「成功」了,不論過了多久還是要被提起;也問他針對評論家的看法,我喜歡納博科夫的回應,簡單的是說,若這些人有許多樣本數並觀察多國的作家即可以相信評論家,反之,無需在意他們所言。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2-04
    我所知的墨天(巡天)易經儘管現代科技越來越發達,大家的健康也會越來越好嗎?答案是否定的。 大家是否常有這些類似經驗,半夜鬼壓床、常作惡夢、夢到蛇、喪事、被人追殺、從高處跳下等等、身體也常常出問題不舒服,有類似問題大家常常是去看醫生,但醫生總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avatar
    劉道可
    2021-07-04
    梵谷:我對此一無所知,但看見星辰讓我作夢「至於我自己,我得說我對此一無所知。但看見星辰讓我作夢,簡單得一如地圖上代表城鎮鄉村的黑點令我作夢。為什麼,我問自己,天穹中點點星光會比法國地圖上的點點遙不可及?」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1-01-25
    我們所知的那個香港完了歷史會紀錄2019年,是香港人反抗元年。
    Thumbnail
    avatar
    clau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