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親才華出眾。他能言善道、知識淵博、文采特出,具有邏輯及組織能力,從小我就極其敬佩他。他的性格浪漫、多愁善感、愛好自由。

他將能言善道傳給我哥,將多愁善感留給我;將知識淵博傳給我哥,將一部分的文采留給我;將邏輯組織能力傳給我哥,將愛好自由留給我。

於是成為今日的我「愛好自由並多愁善感具些許文采」。

父親啊……,多希望您現在還在,即使您已年邁,一定仍然能匡正我的缺失,督促我讀書向上。能免去現在的我,要向先賢拜師求教,老子、梭羅、鬼谷子、笛卡兒、尼采,古今中外的先賢先知,無一不是我求教的對象。有時在書魂中求教,會乍見父親您的影子啊!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