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帶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ime reversal

time reversal

每個人多少都幻想著能回到某個時間點,去做一件未完成的夢,或是重新選擇其他選擇,我也不例外。今天翻閱我的日記,心境跟著回到當下,有不捨,有快樂,有一起完成並經歷的總總,當下的幸福感慢慢的填滿了自己,很難言喻的感受,我想這就是愛吧!

日記就是月光寶盒

如果「健康」能倒帶重來,我想保持每週的有氧運動來維持心肺功能。

如果「學習」能倒帶重來,我想選擇想要的科系,而不是隨波逐流唸熱門科系。

如果「職業」能到倒帶重來,我想成為職人,而不是只能在公司卡個屎缺等老。

如果「如果」能重來,我選擇不重來,因為我會失去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我的家人,我走過的路,做錯的事,還有與我有關的回憶。

如果能倒帶重來,你的選擇呢?


獅子魚
獅子魚
平凡的日子裡記錄著平凡的事物,承托過去扶植未來之後,將生活化為文字,儲存在記憶洪流中,看著自己的影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