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吸引力法則+三次法則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一種感覺,當你強烈渴望一件事物時,會感覺整個世界都在幫你?

當我在學習中,對於某個東西特別有興趣,就很容易在其他不相關的領域,發現相同概念,或是微妙的連結。我願稱之為超能力,一種快速認識事物的超能力。

而當我強烈渴望某些事情發生,比如說在短時間塞入大量行程,雖然時間很趕很趕,壓力很大,但其實事情還是會一步步完成,即使結果不知好壞,但順順的就過了。有時候要給自己多一點信心,排除外在的干擾,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常用一個法則:三次法則。是我自己創造的心法。
身為喜歡在腦中安排完整計畫,想得比做得多的完美主義人,發現當一件事情在腦中出現三次,就不用再拖延了,因為就是得要去做XD。

(排除整個身心都很抗拒的情況)順著情緒及感知著手進行,不做無謂的抵抗,讓行動力大大提升。一方面,少了錯過時機的後悔懊惱,另一方面,也是重新拿回屬於生命的選擇權。

感謝瀏覽~歡迎在留言區分享任何想法~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2會員
30內容數
君心剖策 小時候的變化萬千的筆名中, 曾諧音取寓意為居心叵測(心思意圖,難以推測和判斷)。 時隔十年,我的心思仍舊難以被捉摸,但我更了解自己。 一路走來,感慨良多,以君心剖策之名,分享生命小故事, 特以紀念日漸淡忘的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