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盤、稿紙、綠豆糕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音ミクシリーズ】Secret Wonderland collection

【初音ミクシリーズ】Secret Wonderland collection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怎麼會怎麼會

一個人孤零零又大剌剌地坐在架上

這樣很危險啊

你不知道你的光芒很耀眼嗎

要是不稍微遮一下

被我以外的人發現就不好了

我趕緊拿起手機

向代購商誠摯感謝又道歉地取消訂單

先前花多少時間尋覓和等待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現在 這一刻

絕對不能被別人半途劫走

我一定要一定要把你帶走才行

哈哈。

相對於我的緊張

你倒是笑得很輕鬆

你總是這樣

溫柔得讓人安心 又迷糊得讓人不放心

好啦

我都辦完了

我們回家吧

11會員
142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