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想-打遊戲與人生

辰
發佈於隨想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通常本人狀態好的時後,我的房間都會成為神棍咨詢中心。就是朋友會來我有點亂的房間閒聊。

今天的工作

  1. 社畜娟仔搬著她的筆電來我房間加班
  2. 隔海聊天電爆在澳洲耍廢的朋友
  3. 想解救一下我弟的人生,結果被我老媽電爆,還波及到娟仔

---------------------------------------------------------------------------

人生卡關的時後,總會翻著版主的youtube頻道抽簽,反正我的高靈總會給我我要看的那一集。

對版主來說,人生就跟打遊戲一樣,練級、買裝、打魔王。

喝酒的圖書館某天我听簡少年在只能聊天,說他打遊戲的心得也是人生跟打遊戲一樣。

我听著就在笑,版主肉身破關,少年只要打打遊戲就有的感悟是一樣的,真的人在靈魂狀態的時後,不要把自已的副本搞的那麼硬,終點都一樣幹麻沒事搞個地獄模式。

娟仔對他公司卷生卷死的加班模式有點厭煩,她搬著筆電來加班的同時,順便找我聊天。

我的腦神經是會亂飄的人,之前听她們在聊打遊戲的時後忽然想到,以前玩 RPG 類的online game,我習慣選的職業跟我的性格是很像的,不管玩哪一個遊戲,我第一個選的都是法師型的角色,還是點高智的法師,武俠類選的一定是劍客。簡言之,就是皮薄餡多高傷的燒賣型角色。

燒賣型角色-前期打小怪練超快,中期要嘛找個坦讓自已可以CD放招,要嘛找個補幫忙加血,要當獨行俠就是自已背紅背藍練的辛苦還容易死,打副本還不一定好組隊,社交技能要點滿,要不然很容易落單,再加上又不想花大錢課金,通常都是這個時間退遊。覺得我的人生好像有點像。

娟仔說她一直練的都是牧師,她說把人救起來的感覺很好,她的點法也一直是純SUPPORT的牧師。前期就是慢慢普攻跟小怪磨,別人都出新手村了她可能還在跟小怪PK,要不然就是找大佬吸經驗帶飛。打副本的時後就很好用了,哪個團都缺補,只要想打不怕沒團。

娟仔就說她的工作就是個單機工安(工安嘛,台灣哪間建設公司在意工安的),每天在普攻打怪,沒攻沒坦只能慢慢磨,她的性格又沒辦法轉職成為暴力補師(她有一個朋友是暴力補),說她旁邊就是一定要一個人,就是雙補師互相補血也可以。我說這樣也挺好的,知道自已是什麼、喜歡什麼,就會去到合適的地方。

至於我弟的故事,我已經盡力了,你媽的大決K的我只剩血皮,自已的魔王自已打。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