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美食探店短影音文字腳本指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拍一個美食探店的短視頻內容,但是呢,我是一個小白,不知道做短視頻的步驟和方法,我沒有相機,只有手機。第二,我希望你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美食自媒體大 V博主。第三,請幫我設計一個時長五分鐘的燒烤店探店短視頻腳本。場景只發生在飯店腳本中包含當下抖音短視頻的熱門元素,開篇五秒快速抓人,中間還有反轉,結尾還有驚喜,文案要給觀眾提供情緒價值。第四,指定要求腳本,要以表格的形式呈現,要有分鏡序號、景別、畫面描述、對話、背景音樂,並列出每個鏡頭的時長,越詳細越好。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男子漢聊AI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9會員
186內容數
「秒懂AI提問指令」是您AI學習的社群首選,擁有專業的ChatGPT、MidJourney及stable diffusion知識分享。這裡不僅是學習AI內容的最佳平台,更是實戰與資源的寶庫。讓人工智能成為你的效率神器,助您深入了解AI各種面向。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社群中聚集了大量AI極客,讓您有機會與同好一同交流、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美食探險 | 消暑人氣王TOP 4 + 巷弄鹹食推薦~來到台南,各種美食甜的鹹的一堆要探索完,我心中深深覺得至少要待上一個月阿 (可能還不夠 ?) 快速整理下我的人氣王探索心得,快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5-07
[台北美食]大台北加盟體系連鎖炭烤店鴻爐發蜜汁炭烤,炭烤獨到好滋味,學生族與上班族吃餐食、零食愛店 台北車站周邊有許多微型店家、鴻爐發蜜汁炭烤算是其中一家。小小四至五坪數小型店面、小編每次經過都看到好多人排隊,這家以炭烤店家、這次難得沒什麼人潮趕緊買來吃看看。到底這店在賣甚麼味道呢??吃了便知道!! 鴻爐發蜜汁炭烤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26之3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2-21
︱北京探店︱人生裡,絕對不能缺少美食老吳認識我之後,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他人生沒有看過這麼愛吃漢堡的女生。事實是,我除了愛吃漢堡,也很愛吃墨西哥料理。 還好,就在家裡不遠處的中駿世界城裡,就有QMEXT可以滿足我對墨西哥菜的熱愛。 不管是Burito, 還是Taco, 都是一樣讓我喜歡。 我突然想起來,很多年前我剛從加拿大回台北工作的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2-06
9種金門好生活!咖啡甜點、經典美食、質感選物、獨立書店、地方刊物、營區探險、傳統產業、信仰文化、徒步導覽推薦給計畫來金門移住、短住、打工換宿、就學、辦公的朋友,想找尋一個有質感的空間、很在地的生活體驗,或去營區探索的觀察筆記。
Thumbnail
avatar
離子燙浪貓
2023-01-09
[基隆美食]十坪大小、轉業辛苦人生翻轉成夯店阿國碳烤燒餅,到國外也能分享好滋味 外地人來到基隆市美食第一眼你一定會想到阿國碳烤燒餅,位於基隆火車站南站的馬路對面,沒有內用,燒餅其實也真沒必要內用。說此店是海港城市第一排門面美食店家可是所言不假。不論是外地人、甚至連老牌美食節目如時尚玩家、進擊的台灣、台灣一千零一個故事等等曾經來報導過,阿國碳烤燒餅絕對是一家讓人一吃就上癮。 阿國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1-05
IKEA瑞典餐廳&美食小站桃園店-碳烤豬肋排:一模一樣的他地點:桃園市中壢區高鐵站前東路一段1號2、5樓 外帶時間:2022年6月30日 星期五 18:30 回訪意願:生日買一送一必點主餐,非生日則吃早餐、炸物、麵包等小點。
Thumbnail
avatar
豬排
2022-07-02
【店鋪巡禮指南】台北美食推薦|一探法式甜點之究極美學四選對於當季食材、味覺平衡、感官共鳴,注重更層次口味變化,設計如同香水前、中、後味,每一款式、每一斷面、每一口切下,迸發交融出無窮滋味 。
Thumbnail
avatar
Jeanne
2022-07-02
|食記-北市信義區|真芳碳烤土司(市府店)|簡單卻不簡單的土司,用美食開啟美好的一天吧!通常都是吃完早餐才出門,所以部會特別注意附近的早餐店之類的,結果某天百貨上午要消防演習八點半就要到,才有了踏訪這間早午餐店的契機。這邊的餐不浮誇、不賣弄色相,但吃起來很樸實、很簡單但又讓人吃完充滿了元氣,慢慢咀嚼可以感受到食材所帶來的愉悅感~吃過就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1-11-29
【 浙江湖州 ─ 美食探店 】港跡.鮮爐圍煮海鮮火鍋(吾悅廣場店)★特色廣式打邊爐,必吃!這鍋“黃金湯”的食材可不得了啊! 選用了花膠、竹林雞、 豬筒骨、竹蓀、蟲草花、干貝、枸杞、大棗等多種食材,口感溫潤,枸杞香氣濃郁,不鹹不膩。 為了還原道地的香港味道,店內滿滿的港式霓虹燈、老式復古港茶餐廳風格和貼滿牆面的街頭海報、香港站牌,耳邊播放著有年代感的廣東歌,彷彿走在香港街頭大排檔的街景。
Thumbnail
avatar
吃貨雨神
2021-02-11
【 浙江湖州 ─ 美食探店 】一茶源★將奶蓋升級爲細膩、輕盈奶霜的手搖飲店「一茶源」是一家以“奶霜”爲主題的品牌,將奶蓋升級爲奶霜,而奶霜的流動狀態比奶蓋好,口感也更加細膩、輕盈。 而奶蓋還有6種不同風格,如:大白兔、芝士、榴蓮、巧克力、抹茶、芒果等,多種的色彩搭配,多種的口感撞擊。
Thumbnail
avatar
吃貨雨神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