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的內心戲(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雖然肉體感官這樣告訴自己,但那並非就是無可撼動的真實,只要打開心靈之眼,就可以看到自己已經富足的模樣,可以運用自己擁有的財富去幫助別人。如果在當下,自己的信念還不夠踏實,那就多重複幾遍內心戲的演出。

雖然肉體感官這樣告訴自己,但那並非就是無可撼動的真實,只要打開心靈之眼,就可以看到自己已經富足的模樣,可以運用自己擁有的財富去幫助別人。如果在當下,自己的信念還不夠踏實,那就多重複幾遍內心戲的演出。

  接續上一篇文章,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內心戲的導演,在看戲的過程中,既然能夠讓自己產生喜怒哀樂的情緒,那麼自己導演的內心戲應該更能夠達到才是。因為自己會更知道在意的點是什麼。例如喜歡童星的演出,代表喜歡小孩,也喜歡看到童星與男女主角的互動。故在內心戲裡就可以演出,自己已經擁有足夠的錢,來幫助小朋友購買書籍來閱讀,讓他們增長見聞,能夠將眼光擴大至全世界,而非僅有在自己生長的地方而已。就算在現有的感官運作中,所顯示出的結果都在告訴自己:

都還沒有財務自由,哪能去幫助別人呢?

投資策略還不夠成熟,還做不到穩定獲利的階段。

        雖然肉體感官這樣告訴自己,但那並非就是無可撼動的真實,只要打開心靈之眼,就可以看到自己已經富足的模樣,可以運用自己擁有的財富去幫助別人。如果在當下,自己的信念還不夠踏實,那就多重複幾遍內心戲的演出。自己的內心戲就是演給自己看,不用擔心票房或是廣告收益不夠會虧錢,而是著重在有效用就好。反覆的演出,能夠讓感受變得更加真實與逼真,例如以前面的例子繼續延伸:

巴菲特可以這樣說道:沒想到月光這麼精進自己,這樣的投資策略我年輕時都想不出來。

又道:要知道複利的威力是很大的,不管幾歲開始累積財富都不嫌晚,累積到一定的年限,財富就會開始大幅的增長。

        藉由這些誇張一些的對話,反正是內心戲,反正自己是導演兼演員,一切都是自己說了算。請巴菲特來幫忙自己,也不用出場費,而且也是做好事等等理由,都可以自己詳加設定。內心戲的世界沒有不可能,就只是怕自己的想像力想不出來而已。再談談一開始的宗教故事。可以讓重病的人痊癒,或甚至已經死亡的人復活,如果是以戲劇的方式演出,則一切看來就簡單許多。大家都知道,戲劇就是假裝的,那些演員只是扮演好他們應該扮演的角色而已。扮演生老病死各種狀態,只是為了符合劇本所要求的演出。一名配角的死去,跟男女主角的死去都是一種死亡,只不過後者被復活的機率大很多。而自己身上的某些本質,也可以看作是一種死亡狀態,例如有個人他本來很會游泳,後來因為某種因素而完全不敢游泳。

        在游泳這一塊就像是死亡了一樣,將游泳技能擬人化,他就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需要由自己施展神蹟,來幫他復活。因此,只要他自己相信還能游,就可以繼續游下去。因此,不要看輕自己內在的神性,以為奇蹟都是要等待外力來施予,就算有的話,要等到何年何月呢?自己來比較快。月光覺得,對於有信仰宗教的人而言,完全可以把宗教故事當作一種增幅器,除了自己本身的神性之外,還有信仰的對象會來幫助;如果沒有宗教信仰的,也可以利用本身生來具有的神性,透過一場場內心戲,開啟自己內心的奇蹟之門,讓奇蹟之光照耀自己的內心,自己就能治癒自己!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想事成的核心關鍵點心想事成的核心關鍵點 以前的視頻有告訴你,快速心想事成的方法 就是1.調整到已達到或已擁有的狀態 2.降低阻礙,跟著感覺行動 所以說"狀態",就是一切 你要製造一
Thumbnail
avatar
Yile Huang
2023-10-29
心想事成的親身體驗那個受傷和嚇壞的經歷,使我害怕再跌倒,更加難學騎腳車。有一次,在屋前空地練習騎腳車的時候,內心突然有個想法:「我一定要跌一次才學得會。」 我於是用雙腳敢敢踩下去。結果,真的跟腳車一起倒向右邊,側躺在地上。然後就不那麼怕了,爬起來再騎,就這樣會騎腳車了。 那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體驗到「心想事成」。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07-0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7-20
心想事成的四大步驟善良、心靈富足與成功之間,看似沒有很直接的關係,但在《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書中,卻利用《金鋼經》的法門,來解釋作者在商場上的成功,不僅細細剖析了背後的原理原則,更提出簡便的四大步驟,讓你能心想事成,以下,就讓我來為你介紹這個方法,還有實施前你必須先理解的概念。 萬法為心造 四步驟
Thumbnail
avatar
阿翔
2022-04-03
#3- 心想事成的關鍵 (下)這期威力彩的頭獎上看21億,你覺得你會中嗎?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07-20
#2- 心想事成的關鍵 (中)我一個鯉魚打挺,握著手機在床上來個白鶴展翅,興奮到差點要現場表演蹦極。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07-17
#1- 心想事成的關鍵 (上)我每次心想事成的時候,從沒搞過這些什麼要求-相信-接收,真有必要這麼複雜嗎?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07-14
心想事成的成敗關鍵,談神奇的共時性原理 一、故事是這樣的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下午我在猶豫著 要不要跟朋友講一件家裡的事情 這時候很巧不巧 我朋友就問我說 ㄟ你家裡那件事情後來怎麼樣呢 哇靠 我跟朋友說,天啊!共時性原理! 我剛剛就在猶豫要不要跟你講這件事情! 我們覺得太神奇了 聊阿聊阿 聊到他的朋友有憂鬱症的狀況 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6-28
心想事成的秘密,從聖哥傳談心靈凱格爾運動、聚焦點練習 一、聖哥傳與心想事成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一部動漫 聖哥傳嗎 那是耶穌跟佛陀來人間度假的故事 裡面有一集 耶穌說想吃炸雞 佛陀想著,炸雞呀... 這時候有隻雞就在窗外飛呀飛呀 叼著一個火柴盒 要奉獻自己的肉體給佛陀做炸雞 佛陀傻眼 就對窗外說:我用大豆做看看 再來耶穌說 看電視說聖誕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6-28
心想事成的秘密我2010年在新浪部落寫了這篇文章,叫做秘密讀後感。9年後的今天我的目標幾乎已經實現了,是運氣好還是什麼原因?   和大家分享一本書,叫做"秘密"!! 之所以會看這本書,是因為最近有新聞說有人看了這本書中了樂透!! "真有這麼好的事情??" 我當下的反應是這樣... 不過閒著沒事幹,上網找找哪裡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