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勇敢的自己 (散文)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否也曾跟我一樣 , 只是要踏上未知的事物 , 或者都會開始猶豫

就像占卜師說過 天秤星座 常常因為小事猶豫不決吧0.0?

當我決定踏上寫作的 其實我也是想了很久 ,

也許有人會問 是什麼契機 讓你選擇做寫作呢?

因為我喜歡寫作 , 無論遇到好的壞的透過寫作來表達心中情緒 ,

文字是沒有感情的 , 但我喜歡把文字帶一點幻想跟情緒 讓整篇文章

讀起來感覺特別舒服也很自在 , 或許自己想像力豐富吧

也許自己對寫作感到快樂吧~~~

只是我想說的 無論在做什麼 只要覺得這件事對你感到快樂開心

不用刻意去在意一個人想法 持之以恆 慢慢做 自然而然那些對你不安的事情

慢慢隨著時間消失 ~~ 但別忘了 要好好安慰自己

跟自己說辛苦~~

加油 ~

1會員
20內容數
簡單的想法 , 發揮想像 , 創作靈感。 創造出新的異想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