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Chen的沙龍介紹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你好,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Mike的使命是幫助人們:
1.幫助遭遇到人生挫折的朋友,透過心理與命理工具,重新認識自我與建立正向影響力。
2.幫助懷才不遇的人,善用網路建立個人品牌 。
3.幫助有生意需求但個性太老實的人,透過網路建立擁有持續穩固金流的線上事業。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