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晚上太涼薄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場突如其來的自卑情節束縛著我的肢體

軀幹像被用麻繩懸吊在高梁上

我內心萬分驚慌 卻動彈不得

 

我不想束手無策地就此待斃在這個晚上

我用發軟的手指在鍵盤上尋求浮木

像發病的吸毒者慌亂地找來紙筆寫下此時令人崩潰的心聲

我知道此刻寫下的字眼是如此強勁而激烈

但我無法忍耐

無法用柔美的字詞去擦拭此時想要掉下的

最無用的眼淚 我是多麼矯揉

 

原來自己是如此卑微

毫不經意的輕薄話語 已足以在我的心中迅速發酵 籠罩這片我一直自以為是的天空

太薄情的人是誰

 

那些不願意誠實面對的

假裝不後悔的

原來不是我真的不懊悔

而是怕一旦與它相見了

從此再也無法原諒自己是如此錯得離譜 該死地發狂

 

不斷向外在尋求

彷彿憑藉著那些掌聲與讚美 才能肯定自己再生存下去

戳破綺麗的美夢才知道自己心裡的不可一世都只是如此無稽的幻想

Phoebe
Phoebe
善於書寫,善於梳理;我寫我的一切,也有寫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