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書單|一個人的聖境之旅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情提要|宇宙教我的事|我被宇宙暗算! 之誠實面對自己(下)

原本一心要奔向心理諮商師的人生目標,被宇宙狠狠打臉之後,人生頓時沒有方向,搞的心情十分複雜,一方面覺得沒有任何束縛,另一方面則是一種對未知、無法預測的恐懼,很害怕自己成為一個沒用的人。

過了幾天,我才漸漸習慣沒有目標的生活,焦慮感也自然放下了,內心生出一種全然的自由,思路都變得清晰,覺得我就像動畫電影【飆風雷哥】的主角蜥蜴說的一句台詞,我想成為什麼都可以

想到參加幾次家族排列,依舊很有興趣,決定到圖書館借書來看,在我邊查手機邊找書的過程,我看到這本【一個人的聖境之旅】我光看封面,就覺得要借來看,完全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一個人的聖境之旅

一個人的聖境之旅

等到我回家仔細翻看,才知道宇宙為什麼叫我看這本書,作者彭芷雯原本是金融圈的高級白領,領著豐厚的薪水,每換一家公司薪水就翻倍,外表光鮮亮麗、頂著令人羨慕的頭銜,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內心非常不快樂。
直到久未聯繫的國中同學,給她捎來一段宇宙訊息,要她去尋找人生真正的使命,之後芷雯在一系列宇宙的引領下,最終踏上一條回歸源頭的心靈之旅。

當然作者在這條道路上,也經歷許多被宇宙打臉的時刻,論及婚嫁的男友坦承劈腿;離開金融圈加入直銷失敗;進入珠寶行業薪水被壓榨,每個打臉都帶給作者不同的成長,反思原先的自我價值感建立在多麼不堪一擊的社會框架上。

老實說,這一段給我很大的安慰,畢竟有人跟我一樣被宇宙打臉。

之後作者在踏上這趟心靈旅程,每一次前往的地方,總是像早有準備一樣等待著作者,書中一段寫到:

這一切都是自然發生,毋須勉強求取,過程之中雖有許多挑戰與困難,但在信任宇宙與利他的信念下,這些「不順利」化為一次次的奇蹟,也讓我逐漸體悟如何從心生活,而非頭腦慣有的分析計畫。

看到這裡,驚覺這不就是我正在學習的嗎?這就是宇宙正在教我的功課,去正視自己的內心,放下頭腦想出來的目標跟計畫,學著臣服生命之流。

最後作者寫到在山中閉關時。某日清晨五點多醒來,房內瀰漫橘紅色的天光,作者走向窗外,看見山邊出現一道彩虹,在幾個小時後作者上網查資料,看見馬雅人的長老唐.阿雷楊德羅,寫的一段訊息(因原文篇幅較長有縮減訊息內容)。

彩虹戰士要誕生了,在彩虹的旗幟下,彩虹戰士最終會制止地球母親的毀滅,和平與長久的統治世界,歡樂祥和的黃金時代終於到來了人間。

這道彩虹與訊息讓作者知道她這一條心靈的道路,為什麼害怕也要踏上這條旅程,因為彩虹戰士永遠無法違背自己的心。

看完書,我想這是宇宙給我的安慰與指引,好像在告訴我:「不用害怕,你可以放心跟隨你的感受前進,我始終與你在一起,所有的一切都不必擔心,你所需要的我都能給你,最終你也會發現你的人生使命。」

最神奇的是在看完書沒多久,我爸就傳來一張他拍到的彩虹照片。

出自爸爸之手

出自爸爸之手

下一堂課,宇宙將告訴我,如果這是條你該走的道路,阻力就會很少,甚至會出現助力,我們下堂課見~|宇宙教我的事|走在喜歡的道路上,你需要的宇宙都會給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訂閱、按愛心❤️ 或贊助我鼓勵我, 感謝您的收看。



49會員
124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