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啟我願意嘗試閱讀課外讀物的旅程

大概就屬這本,從國中跟我到現在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一直躺在書櫃角落的它,某天我注意到它

拿出來再隨手翻閱,一時回憶湧上

我的國中國文老師真的非常會送禮物📔

讓我到現在還記得,這是當時當國文小老師的獎勵


不知道重複看了多少次

每一次都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冒出來

或許是年紀有一點了,或者是生活經驗多了

逐漸解惑當時還小,有些有看沒有懂的故事情節

很有歷史的書封,與留下記號的標籤

很有歷史的書封,與留下記號的標籤

< 本書節錄 >

  • 就像大多數人一樣,只肯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不肯去看清事情究竟真正是怎麼一回事
  • 你和我不同,因為你希望去完成你的夢想,而我只想作夢;我害怕我將會失望,我害怕當我一旦完成夢想,就不再有活下去的理由,所以我寧可去夢想它
  •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 只有一個方式可以學會,就是通過行動。所有你需要知道的事,你都已經在旅程中學會了。只需再多學一件事,傾聽你的心❤️
  • 不要輸給你的恐懼,如果你輸了,就無法跟你的心說話;有一件事可以阻礙夢想成真,那就是害怕失敗
  • 如果我先告訴你,你就看不到金字塔了。



筱龜🐢
筱龜🐢
用足以改變自己的速度體驗世界! 學會停下腳步,故意迷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