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讀經|異象的落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尼希米2:12 我夜間起來、有幾個人也一同起來.但 神使我心裡要為耶路撒冷作甚麼事、我並沒有告訴人.除了我騎的牲口以外、也沒有別的牲口在我那裡。


尼希米如願回到故鄉,看著被毀壞的城牆,默默的思量,什麼都沒有說。

有時,我們得到異象,心中有聲音,也要去了解「是不是說出的時刻」。但,不是你自己決定,而是由神決定。就像當初約拿一樣,他根本就不想去尼尼微,覺得萬事都這麼明顯,尼尼微還陷在罪中,不說也罷,但神就是指示他「去大聲說」。

而有時,你已知異象,你仍要親自去看看,因為這樣你才能清楚神會如何作工,尼希米就是這樣做。所以他去那些遭毀壞之地看看。於是,我們就會知道神會如何作工。


其實即使到這裡,都仍是「等待/準備」。這是信仰中最重要的一環,我們都想急急快快的得到回應、看到結果,所以會很心急,所以「等待」是基督信仰中很重要的功課及「操練」,在「都還沒有看到的時候」仍保持信心。

願我們學會忍待等候到底,親見神美麗的編排與神蹟。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Youversion系列:在疾風中穩步前行

🍀2022/11/19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傻有理的LinkBy

102會員
345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