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治鬱,治癒。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這條道路上,我讀了許多書,看了他和她們的故事,當時的自己深刻地感受到文字的力量,自那時開始,我便立志成為黑夜裡的路燈,風雨後的太陽,懷著善意,盛著溫柔,伴隨著因抑鬱而難受的人們。也許,生活偶爾會像加了黑巧克力的濃縮咖啡,讓人們往往苦不堪言,不過,這個時候加點陪伴和傾聽的糖來中和一下,今天是微糖去冰,明天是半糖少冰,或許就能體會到,生活也沒有這麽黯淡無趣。樂觀的人也會有難受的時候,再明亮的天空也抵擋不住落日後的黯淡,我們都沒有這麼的堅強,選擇接受自己的悲傷不是懦弱,裂縫的存在便是讓陽光照進來,讓溫度滋養寒涼的地方。若能幸福的活著,那便幸福吧,倘若不能,有我陪著你不幸。
治鬱之路我不知道還有多長,不過我還想吃到20歲生日的草莓蛋糕,還想好好的幫自己過生日,還想實現夢想,存到一筆錢、學好日語、離開傷心之地,去日本闖蕩,預祝五個月後的自己生日快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治癒,治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15內容數
一個忙忙碌碌、縫縫補補的19歲女孩,一邊記錄著生活浮雲,一邊回頭盼著過往泥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治愈系书‖看到书名已经让我缓解不少焦虑了!📖:«允许一切发生» ✍🏻:李梦霁 📌人们常常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更加幸福美好,然而现实往往是这样。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总会有人对我们说“让一切都发生吧!”这似乎成了一句空话。 📌我们要允许一切的发生,这意味着人们可以选择去做任何他们认为正确的事情。这不是说人们必须遵循别人告诉他们的所有事情——
Thumbnail
avatar
舒舒不说晚安
2023-06-20
第三十二章 治愈之泉“阿姨!妳能够走路了!” 黄光霞惊讶道。 “是的,没想到这次真的治愈了。” 塔侬开心地回应。 自从自己半身不遂了以后,她一直觉得对不起自己的儿子。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儿子可以成长得更快乐,还可以找个好老婆,过着幸福的一生。 连自杀的念头都有过。 只是,如果能有康复的机会,谁想死呢? “你慢慢等。”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17
靈氣治愈腦損傷 Reiki Heals Brain Injury 靈氣治愈腦損傷 Reiki Heals Brain Injury 我想與您分享我治療一位患者時使用靈氣的經驗。 有一次我給一個嚴重腦損傷的病人使用靈氣。 他的腦部腫脹嚴重,被送進了 I.C U。醫生告訴我們,如果患者在 10 天內沒有恢復知覺,那麼他的生存機會將非常小。 我開始給他的頭部給予靈氣,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11-16
靈氣治愈多重傷害 Reiki Heals Multiple Injuries 靈氣治愈多重傷害 Reiki Heals Multiple Injuries 這是一個 10 年前的事故案例,受傷後導致多處骨折、頭部外傷、中風和腦腫瘤。這個人在醫院裡住了幾個月,進出康復中心。她的身體功能方面完整,但留下了嚴重的炎症、關節疼痛和癲癇症。大量的消炎藥和止痛藥給她的胃造成了嚴重的痛苦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10-30
靈氣治愈斷臂 Reiki Heals Broken Arm 靈氣治愈斷臂 Reiki Heals Broken Arm 我當時 14 歲的兒子麥克在周五下午 4 點左右摔倒並摔斷了右前臂。由於他被父親的醫療 [PPO] 保險所涵蓋,但保險指定的傳統健康照護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告訴我,他們要到下週一 4:15 才能見他。並且在他們見到他之前的這72小時間,他們拒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10-29
靈氣治愈斷臂 Reiki Heals Broken Arm 靈氣治愈斷臂 Reiki Heals Broken Arm 它發生在阿卡普爾科城,當時我正在拜訪我的母親。我沒有看到廚房地板下面的水隔間是打開著的。我的左腿踩進去,右腿扭到我身後。然後我手臂的上部肱骨就骨折了。我看過三個不同的醫生,他們的意見是,由於我 61 歲,骨折的形狀也不好,所以我的骨頭將不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10-11
靈氣治愈小腿肌肉的撕裂傷 Reiki Heals Torn Calf Muscle 靈氣治愈小腿肌肉的撕裂傷 Reiki Heals Torn Calf Muscle 我丈夫踢足球時撕裂了他的小腿肌肉。馬上可見到在皮下的血跡,他的腿也承受不住了。 脊醫告訴他,他將在場邊待上六個星期。 他感覺到被摧毀了。 那天晚上,我簡單地將受傷的小腿肌肉捧在手中,將靈氣傳給了他的小腿肌肉。 我在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9-19
靈氣治愈抑鬱症 Reiki Heals Depression 靈氣治愈抑鬱症 Reiki Heals Depression 儘管她擁有大學學位,但由於缺乏工作和收入,以及失敗和受到傷害的人際關係,我的一個朋友在情感上陷入了將近一年的黑暗期。她和我出去喝酒,吃點東西,和朋友一樣,我把手放在她的背上安慰她。我感到能量如此強大,以至於我真的驚呆了。說實話,那時我已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9-15
靈氣治愈夜盲問題Reiki Heals a Night Vision Problem 靈氣治愈夜盲問題Reiki Heals a Night Vision Problem 在與威廉·李連 (William Rand) 上靈氣課程的第三天之後,我非常擔心晚上開車回家。我與夜盲症奮戰了大約 20 年,但在過去的 10 年裡,它幾乎變得更加癱瘓了。它確實影響了我在日落後各種能做與否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9-10
靈氣治愈膝傷 Reiki Heals Knee Injury 靈氣治愈膝傷 Reiki Heals Knee Injury 大約兩年前我開始學習靈氣,最初我的父母都非常懷疑。我父親多年來一直患有膝蓋問題,因為他認為在一次跳傘時受傷了。他讓我在他的膝蓋上做靈氣,因為他發現當它再次發作後,他去看了醫生,並告訴他們找不到問題,這讓他對膝蓋的狀況不知所措。 第一次治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