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04:陰陽是兩極,不能二選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有天,下有地。父有子,兒有母。陰陽是兩極,不能二選一,這是為什麼?兩岸、兩黨、兩人,不二選一,就是平等。選了一要有二,有了二要有一,就是平等。

大家要什麼?就是要不平等?如果不相信,為何處處要贏人?因此有了兩極,如果有一方做得不好,還有另一方制衡。這不就是一種平衡嗎?尊重兩極,尊重你我。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有些羈絆是陰陽兩隔都無法切斷的母親對已逝大舅的懷念,隨著她每次述說與哥哥的相處點滴,次次都更加深刻。大舅死後的三次事件,也讓我更加確定,死亡也無法分隔兄妹之情。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3-08-18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新書試讀】當陰陽兩界時空交錯《那些靈魂教我的事》心得分享陰陽兩界人鬼難分,哪個靈體才是真心的。閱讀作者親身遭遇的故事時,順暢的情節架構,讀起來一氣呵成,雖然故事看似日常,細究意涵道理其實挺有討論的地方,社會風氣日漸變異,特別是經濟發展城鄉差距拉近,人心演化更讓人不可思議。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10-25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與往生者連結化解陰陽世間的遺憾所謂人生在世,是否能做到了無牽掛,不留遺憾的撒手人間呢?人大多數都活的太安逸,什麼事情都習慣性等一下,等到哪天突然發生意外或生病了,才再後悔什麼話沒說、什麼事沒做,如果把每一天都當做生命最後一天在過,那會呈現什麼樣的狀態呢? 開啟服務的起因 服務的心得體悟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3-16
    【陰界陽世4】打不開的鎖這間房子,仲介已經帶看了好多次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帶這組客戶來,門鎖卻怎麼都打不開......
    avatar
    折月煮酒
    2021-01-15
    【陰界陽世3】照片伯伯一直是一個人住,但鄰居都知道,他有個「光宗耀祖」的兒子。 「我兒子現在在大公司當特助呢。」 「我兒子前陣子升官了,他現在已經是公司總經理了喔。」 「來來來,你們看,這是我兒子的新聞,他代表公司去簽約呢。」 …… 只要和伯伯聊天,喔,不對,應該是說,伯伯只要和任何人聊天,都一定一定一定會說起他那個
    avatar
    折月煮酒
    2020-09-15
    【陰界陽世2】御守認識他的第一天,她收到他送的第一份禮物就是一個御守。 是見面禮。他說,他很喜歡御守的設計,還有它背後的意義:辟邪和解除厄運。 雖然分隔兩地,但他讓御守代替他,護佑心愛的她,一切平安順遂,直到團聚,卻不想,此生再不能團聚。
    avatar
    折月煮酒
    2020-09-15
    【陰界陽世1】搭棚杰哥是個搭棚的工人,從十三歲開始,他就跟著爸爸四處幫人搭棚,從戲台到戶外婚禮;從展場到一般祭祀用的棚架,不僅是棚架,就連紅地毯、舞台設計、充氣拱門,以及會場的桌椅擺設……都在他們的工作範圍內。 這再熟練的工作,就這麼做了一輩子,至死……方休?
    avatar
    折月煮酒
    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