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與海 - Ep. 7 溫泉旅館 (上)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有些東西萌芽時難以察覺,往往茁壯後才會發現,例如腫瘤




某星期五早上媽媽告訴我,經營溫泉旅店的阿姨想揪親朋好友去新裝潢好的店裡免費體驗,因為剛整修完需要白老鼠試用設備


阿姨規劃讓大家泡溫泉、體驗擴建後的泳池、享用實驗餐點,唯一代價就是須做意見回饋,還不砸爛旅店讓她一直整修、提供試用!


媽媽告訴我的用意是,要我邀請小海!


家裡都知道我跟小海很要好,而且我妹妹當天有校外教學,於是車子多了一個空位


謝謝妹妹!


「好期待好期待!」小海當天來會合時蹦蹦跳跳掩不住興奮


小海說他家長對我印象很好,所以超放心得把他丟給我們


「小魚,你朋友很帥很可愛呢!」阿姨笑著示意我們上車


「我也很帥好嗎?」我走上車


阿姨只笑著摸摸我頭,是有什麼意見!?


我坐小海旁邊,兩人一路聊天、玩接龍、五十十五十,不知不覺就到溫泉旅館了

#五十十五十為舊世代手指遊戲


「欸小魚,這裡只有你家人,我們如果沒穿泳衣下去泡有關係嗎?」小海問


這傢伙,是不知道羞恥兩字怎麼寫嗎?


「唉唷!小魚,你朋友這麼大方啊!?」我爸被小海的天真直率逗笑了


「沒問題唷!只要你不害羞!」阿姨對小海說,感謝阿姨成全阿姨說這什麼話啊!?


「耶!」小海高興得拉著我去更衣室


他真的,直接脫光光....

更衣室可能只剩置衣功能了


「我還是穿著泳褲好了,你先去吧!」我說


「別鬧彆扭啦!脫掉脫掉!」小海說著把我手中泳褲拽走,揮手要我快點


我慢吞吞脫到剩內褲,兩手放在褲頭遲遲不敢推下


「你很慢餒!我幫你!」小海不等我回應,兩手抓住我內褲側邊直接拉下去


又沒要你幫!


「腳抬起來」小海要幫我把內褲放到置物區,微蹲的他頭部就在我小鳥前方


好害羞


「讓我穿泳褲好不好?」我配合著讓他幫我收起衣物,但小海兀自把我泳褲也塞入置物櫃


「走啦,廢話很多欸!」小海抓著我手臂強拖我去淋浴區沖洗


他要脫給我欣賞可以,可我不想脫啊!


「我們家小魚跟朋友相處下來,好像有變大方一點呢!」我媽在一旁笑著


「是啊!小魚以前那麼害羞,在家人面前也絕不敢脫光泡溫泉」我爸也笑道


還是不敢好嗎!?

你兒子被強行扒光欸!


小海一下溫泉池就開始捉弄我

他用臉盆潑我水、潛入能見度不高的溫泉中,游到我跟前再突然冒出水面嚇我,結果我家人笑得合不攏嘴,到底誰是你們兒子?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我沒多久就放開了,已然忘卻赤裸狀態盡情和小海嬉戲


我見小海再次下潛時猜到,他會故技重施游近才突然冒出水面嚇我

於是小海衝出水面的剎那我潑他滿臉水,趁他反射性閉眼時蹲入水中,拉起小海的腳讓他摔個四腳朝天、水花濺漫天


「哈哈你也不賴嘛!」小海從水面探出頭燦爛得笑著


「小魚加油啊!這裡可是我們主場,別輸唷!」家人們在一旁吶喊,其實只是想看我們互相傷害


小海忽然面色凝重挺著水阻朝我闊步邁進,他鼓著腮幫子一語不發令我有點畏懼,畢竟瘋子突然正經最可怕


「噗啊~!」小海將口中含滿的溫泉水射到我臉上,看著我慌亂的模樣大笑起來


死~屁~孩~!


「可惡!小心我用嘴巴直接灌溫泉到你嘴裡!」我笑著威脅小海,怎麼說得出真心....,這麼誇張的話呢?


「來呀!賭你不敢!」小海站在原地笑我


對,我就不敢


「可愛的小朋友們,差不多該去吃午飯囉!」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在池邊喊,但我和小海都意猶未盡


「媽媽,再玩一下好不好?」我使出撒嬌攻勢


「美女姊姊,拜託嘛!」小海嘴真甜,好想吃下去


「傻孩子,我當然不想打斷你們,但還是得吃飯哪!而且你們都是男孩子又正值發育階段,溫泉泡太久會....」我媽摸摸我頭髮,但屁孩如我哪管這些


「再一下下就好,拜託!」我試圖耍賴


「美女姊姊,再給我們五分鐘嘛~!」小海被我帶壞


「你們真是一對寶!但為了健康,不行!」媽媽溫柔得將我從溫泉裡抱起


「小寶貝,快去換洗吃午餐,不然就把你光溜溜抱去餐廳喔!」薑還是老的辣,年幼的我信以為真趕緊跳下跑去梳洗,屁孩鬥不過毒婦


「小海你也是,快去換洗吧!」我媽將小海也從池中撈出


不過小海被抱起時一點都不害羞,自信的笑容讓他更可愛,我也要抱他!


「美女姊姊,我不怕被光溜溜抱去,所以不用換洗!」小海對我媽耍屁孩,逗得我媽笑個不停還跟他互扮鬼臉、戳他臉頰,可愛的小海魅力真強


可是我惡毒的媽媽抱著小海逕自向溫泉區出口前進,嚇得小海緊張起來,屁孩的媽媽果然厲害


「啊!美女姊姊饒了我嘛!我開玩笑的啦!」小海求饒


「知道厲害了吧?」我媽笑著放下小海,取來一條大浴巾將他包起


「小魚,快點哪!」小海向我招手


什麼?

他包著浴巾就要跟我們去餐廳!?


「你看人家小海多大方,浴巾包了就走,你還要穿衣服穿半天」我爸調侃正在著衣的我,應該是耗太久他才過來抓人


「別這樣說我們小魚嘛!你看他穿好衣服吹過頭髮多帥呀!」我媽說,同時牽起我手前往餐廳


等等啊!

我要給小海牽!


「人家小海是天生就帥,只包浴巾穿個拖鞋,還濕著頭髮更有自然魅力!」我爸顯然忘記自己小孩是誰,他牽起小海的手跟上來


雖然有點不服氣,但小海滴著水的金髮與勾魂藍眸,真的很帥


路上我不自覺偷瞄小海,僅裹浴巾的他舉著手讓我爸牽,側邊身體在浴巾晃動下若隱若現,能看見他胸口紅潤的小點


小海的淺色皮膚與有一點點肌肉的身形和他帥臉十分相襯,我不禁欣賞到出神


可能,有點動心了?


「欸小魚,怎麼了嗎?為什麼盯著我看?」小海問


我回神時與小海天真的水藍雙瞳四目相對,心跳瞬間加速


「看你穿得很時尚,也看你帥呀!」我打哈哈裝傻


「什麼啊?我一直都很帥好嗎!?不穿浴巾也帥!」他不要臉得說


但此時的我,認同


午餐過程我一直偷瞄小海,他吃著美食的滿足神情、與我家人說笑的樣子,舉手投足都充滿魅力



我是不是完了?



「小魚,你也快吃啊!下午我們還要去游泳,趁現在補充體力」坐在我身旁的小海說

他將一顆溫泉蛋盛進我碗裡,又到餐檯幫我拿味噌湯,自己也取了相同料理興奮得準備開動


對,我看他看到忘記拿食物了


小海起身要裝桌上火鍋料時,浴巾因伸長手臂展了開來


「哦!小海身材真棒呢!」坐在正對面的我爸虧他


「啊嘿嘿,真是不好意思....啊!」小海彎曲手臂想包好浴巾卻整件掉了下來,他於是露出靦腆微笑


好可愛呀!


「尊貴的小海先生,您的浴巾來囉!」我嘴角含著笑意,以服侍貴賓的姿態撿起浴巾呈上,我是腦袋撞壞嗎?應該直接把浴巾燒掉,讓他....


「謝....謝謝」小海滿臉羞澀接過浴巾


「剛剛大方的小海到哪去啦?」我爸笑道


「小海,你之前誇口讓我把你光溜溜抱來,現在知道怕了吧?」我媽也調侃他,這家人真壞


「唉唷!我是怕身材太好你們會羨慕,所以才想趕快遮起來的啦!」小海用一貫風格應答


臉頰有點紅暈而顯得更可愛的他,是這裡最可口的一道菜


「我們不會羨慕啊!你就一團肥肉而已」我說,儘管小海是個精瘦的小男孩


「小魚,你也只有現在能笑我,看我怎麼修理你!」小海包好浴巾立刻搔癢我腰際


「啊!不要啦!哈哈哈!」我手裡味噌湯差點灑出,趕緊將它放到桌上準備反擊,別忘記誰比較怕癢


我戳擊小海左腰、左頸使他縮向椅子那側

小海被座椅卡著迴避有些困難,我趁機用食指往他胯下撩動,僅隔浴巾觸感真好!

當時怎麼敢在大家面前亂玩呢?


「啊啊啊!你戳那邊是作弊啦!」小海弱點被攻擊時笑著大喊

他的攻勢在我猛烈反擊下迅速退卻,制動權轉到我手中,癱倒在椅子上的他只能任我宰割


我於是從浴巾側邊開口搔癢小海腋下、將手探入亂搔他胸口,再抽出雙手大力抓到他兩腰上


「嗚....嗚....哈哈哈哈!」小海癢得扭來扭去,浴巾因此又落了下來


可是他在搔癢攻勢下笑得沒空檔撿浴巾,只能任我欺負



或許,這就是童真

長大後,絕沒膽量這樣搞



「啊哈哈哈!小魚,我投降啦!救命啊!」小海喊著,光溜溜的身軀扭著扭著跌到我身上,我家人們看得笑到都肚子痛了


小海身體軟軟的又有點暖和,好棒啊!


「應該拍照紀錄我勝利的這一刻」我說著漸漸停手,怎麼會說要拍人家裸照這種話啊?


「好啊,要拍就拍呀!你以為我怕啊?」小海在我攙扶下笑著起身


「小海,剛剛是你說給拍的唷!我有拍幾張下來,給你們留念」我媽說


太給力了吧!

我也要叫她美女姊姊!


「蛤!?小魚媽媽也太狠了吧!居然真的拍!」小海靦腆得笑著


「不過這樣也好,以後看照片就知道我小鳥鳥有沒有長大」小海的天真引來一陣哄堂大笑,他這才彎腰撿浴巾裹回身上,事後還讓我們保留照片

#小海說要傳給他,而且要我也留一份


「小海,期待看到你小鳥鳥的成長喔!」我虧他


「別光笑我啊!我也等著驗收你小鳥鳥的成長!」小海回答


好啊,都給你驗


「小魚,你朋友真的好可愛呀!好想綁架當自己小孩!」我阿姨說

我也想綁架他!綁來....


「小魚,我們去游泳吧!」剛吃完午餐小海就迫不及待要去旅店的泳池,我當然趕快追去看他身....去跟他玩




....待續




應該算帶小海「見家人」了吧!

剩的拆到後半篇


愛國的秘密警察



11會員
38內容數
文章為「真實經歷的虛構故事」,請看官們斟酌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