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失敗吧! EP3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這是一個心態的問題!!

誰不想要成功,誰會想要還沒開始,就覺得會失敗呢??

我知道成功的故事才會有人想聽,但是....

逆轉局面,反敗為勝的過程,不是才更令人刻骨銘心嗎~


讓我來分享一個故事…

小時候我最害怕的事,就是考不好;因為只要考不好,不止會被老師打,

回到家後還會被媽媽打,這種恐懼導致從小就對自己沒有信心,不想讓人失望,

長大後,為了要達到別人對我的期待,我刻意的讓自己表現突出,滿足莫名的期望,

吃飯吃不下、睡覺睡不飽、沒時間運動跟交朋友,永遠向外求表現,從不向內找安慰,

最後,當然就只剩「重結果求表像」的假像,過程中完全就忽略了「享受」這件事。


成功如果是最終的結果,失敗就是最難能可貴的過程。


很多人都會說,不要去擔心自己無法控制的事,焦慮那些不存在的未知恐懼,

與其把心力放在追求一個無法控制的結果上面,還不如開心享受過程中帶給你驚喜,

用一個盡情失敗的心情來面對所有的挑戰,不是放棄、更不是什麼事都不做不管,

無為的心態,更能讓你坦然的接受、順服當下所發生的一切,


至於結果,是不是成功,或許已經不重要了,

就算失敗,這一切也將是最好的安排,同意嗎@@!

我知道,有一點反邏輯,感覺很像繞口令,但人的大腦就是這麼的可愛,

當它知道,你準備要失敗的時候~我跟你保證,它絕對會給你十倍的放鬆,百倍的活力,

當你明白,我不會再患得患失的時候~過程中的美麗,你會開始感謝喜歡上這個時刻,

準備來失敗了嗎? 我猜這就是所謂的無欲則剛吧~~

1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