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慢慢理解到工作內容的精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觸每一件事的新工作,我都是採戰戰兢兢的態度。

因為要注意的點太多了,包括新舊事務的交接、主管的期望、同事的相處。

雖然說人際關係可以不用在意,但其實那個也會影響到你當天上班的心情,我還是沒辦法去忽略它。

把每件事情都條理化,找出邏輯、加以編排和統整,並且筆記起來,做完這些步驟之後,每件新工作其實都只要教我一次就可以了。

工地的工作精隨就是抓大放小。

工地除了按圖施工以外,最在意的就是和營造廠的人際交流。

這是我下階段要學習的地方。



    7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HXX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結婚?生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競筆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地現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光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股票回血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末旅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今天開始嘗試寫作今天對我來說,開始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Ks H
    2023-08-17
    今天開始申請了!租金補貼方案,18歲即可申請,各縣市可能另有加碼「300億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計畫」的租金補貼方案,該方案從今天上午9點開始,一直開放申請到2024年底。 今年,申請年齡的資格限制下修至年滿18歲,並且學生族群也可以符合資格並提出申請。 新戶的申請流程採取隨到隨辦的方式,可以選擇線上、郵寄或臨櫃方式進行申請。 舊戶則可以直接獲得補助,不需要再次申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03
    今天開始欣賞你我忽略了,忽略了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一樣,也不是所有人都站在生命中相同的時間點,而我們各自都有獨一無二的人生課題,我怎麼可以就這樣期望別人都一樣,我怎麼看不到別人的努力和別人的好。
    avatar
    フウロ扌立
    2022-10-29
    今天開始,專注於你所想要的事物從小到大多多少少都有過這樣的經驗,當我們想著某件事時,這件事就發生了,有可能是在幾秒後,幾天後,幾個月後,或是在幾年後,而在近一個月有件讓我非常開心的事...
    Thumbnail
    avatar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2021-10-31
    今天開始更新Hello World!
    avatar
    廖育瑲
    2021-07-17
    今天開始,重新愛上三色豆吧!人人憎恨的偽蔬菜,但凡打開便當、披薩、炒飯、合菜、家裡的餐桌,只要一看到三色豆,幾乎都會引起莫大的恐慌與怨念;甚至引起世代與世代、價值與價值、生活與生活、文化與文化、感情與感情,難以縫補的裂世對立,其嚴重性堪稱足以毀天滅地。 然而這一切災厄的發生,始於人們無法理解三色豆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12-05
    今天開始轉職工程師上面幾篇文已經說明了我們要怎麼開始學習程式,那這邊我就想來介紹我自己當初作為一個未進入職場的資訊學生是怎麼準備求職的呢?雖說我們在學校內木人樁也打了差不多了,但其實學校並沒有告訴我們該去哪裡轉職、尋找第一份工作,因此我只能自己東摸西西各式平台,依照個人有在使用或是曾經使用過的平台來做介紹。
    Thumbnail
    avatar
    西塔梅
    2020-06-11
    今天開始頻道在這裡開播了我的生活是國際領隊。沒錯,就是大家口中:好好啊,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玩的領隊。 想像總是美好,但是現實總是殘酷。領隊生活多的是處理無時無刻都會發生的意外,盡全力確保每個旅客的旅程可以順利完成,有時候,還要兼任心理輔導師,基本上領隊的工作就是多工的。所以,當旅行社的前輩說:你們可以謝謝文章,行銷自己的時候
    avatar
    艾維斯52赫茲頻道
    2020-04-23
    今天開始,閱讀調頻 / 韓筠青專欄一天中剩下 15% 的私人時間非常零碎、但也非常重要,這決定了我是不是真正開心地活著。
    Thumbnail
    avatar
    韓筠青 // Anna
    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