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斯底里(夢境)

Yuki
發佈於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銀色鐵尺上面寫著“你是最棒的人”

而我親愛的家人,親手將我的鐵尺摧殘的破爛不堪

我生氣、我發瘋、我歇斯底里、我想報復、我恨他

我用拳頭打在他身上,明明我已經很用力,卻使不上力氣

我恨自己無力,想著該如何有效報復時,我醒來了


-來自2023/11/9夢境

2會員
52內容數
夢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k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尋死1(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死2(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死3(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可原諒(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逢(夢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再一次歇斯底里早上,孩子睡在客廳,很明顯是因為昨天晚上被蚊子吵到睡不好所以出來外面睡,以前的我當然也心疼,孩子沒睡好,當父母的當然不樂見,但是他卻因為蚊子吵鬧的理由,要我幫他請假。我怎麼可能答應~為了這樣的觀念我們吵了二十幾分鐘,眼看上班時間快到了,時間上已經無法送他去學校再去公司,最後我氣急敗壞的甩門離開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1-12
心理治療69-歇斯底里哭得像是小孩,歇斯底里的哭著,你默默的看著,沒有要放棄我的意思。 我說你先看我在住院寫的東西,再看畫。你看完後說,所以這是你的結論,有一天會好的,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出這樣的東西,其實我是非常想死的,你說所以你是非常分裂的,我說嗯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我畫了賽跑從走路到跑步,最後進入衝刺階段。
avatar
藍闇
2022-10-20
她就像發狂的情侶對我歇斯底里大喊我停下手指在手機鍵盤上飛舞的動作,正認真地聽老闆想要我說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2-03-12
2種攻擊者-冷血的獵人與歇斯底里的被害者「攻擊性」,光是看到這個詞,大多數人應該都會聯想到負面印象,不過不可否認,它在過去的演化中,確實給我們的祖先帶來不少好處。而在現代,攻擊性或多或少也是促進我們發展的重要元素,但前提是適當。有些人無法適當控制自己的攻擊性,因而危害到社會的利益以及其他人的權益。本文介紹「控制型」及「反應型」兩種攻擊者。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1-10-09
張志遠的創傷與歇斯底里症:劇集《火神的眼淚》近期,話題度最高的台劇《火神的眼淚》即將於本週迎來大結局,這部以消防員作為故事背景的職人劇作,不僅讓觀眾重新認識了消防員這個職業,更從每件發生的事情當中,如實地反映了許多台灣民眾令人頗為瞠目結舌的種種狀況與問題。每集都讓人看得好氣憤,同時又對於劇中這些消防員們的遭遇和困境,特別地感到心疼和不捨。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5-25
原獨活動|歇斯底里的吶喊,與原住民父母比較酷的浪漫想像杜克麗夫認為西方的教養方法低估了孩童的能力,不像馬雅父母會讓孩子從小分擔家務工作;極地的因努特人特別擅長情緒管理,也能夠教育出懂得三思後行的小孩;非洲的哈札人則是「教養自信自主孩童的世界專家」,他們的小孩不像現在多數的美國小孩那樣充滿緊張焦慮。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1-04-06
歇斯底里之必要《綠光》戴芬不是那種很強勢的人,但也不是很溫順的人,不過她絕對不是適合當朋友的人,她對自己的標準很高,對朋友的標準更高。侯麥的經典作品《綠光》講述了一名都市女秘書在放假時陰錯陽差的踏上一次又一次斷斷續續的旅行,她希望能夠透過出遊結識他人來擺脫情傷,然而一路上她所遇見的人,卻沒有一個能讓她滿意。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7-17
Fritz Riemann 《恐懼的原型︰分裂、憂鬱、強迫、歇斯底里人格深度探索》 摘要Grundformen Der Angst Fritz Riemann 1961 Fritz Riemann首先以四種基本動力,精準譬喻了我們每個人都想擁有也害怕失去的自我狀態:一、自轉:想保持自我獨立、與眾不同的欲望。二、公轉:想得到他人認同、尋求歸屬的需求。三、向心力:對恆定不變與安全穩固
Thumbnail
avatar
康康
2019-05-23
夢境 漫漫長夜裏 如果 沒你的陪伴 那將會很孤寂 再不久的之後 我倆就要掉進 夢境的漩渦裏了 需要緊緊的 擁抱著你 擔心你一不小心 就深陷在那裡 要牢牢的抓住 如果 失去了你 我們都將不能醒來 只能永遠
avatar
陳昱達
2018-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