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廢棒,我又廢又棒》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人生中的廢棒,我又廢又棒:IG厭世金句手寫人dooing首部作品——寫給心累的你,負負得正的愉悅系能量》


✍️作者:dooing(初生之犢)

🎨繪者: 小犬工作室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20/08/07


📖內容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寫給所有社畜、小廢物,與人生中的廢棒們==

【70%厭世 20%懶散 10%正面】

  我是一個愛笑的人→尤其在看到別人失意時。

  我是一個幽默的人→不管人生還是長相,都像個笑話。

  如果別人說你做不到→那就證明給他們看,證明他們是對的。

  人生三大謊言→努力就會有收穫、長大後你就會知道了、活著很快樂

  

  ==IG手寫人dooing 手寫厭世金句X廢到只能笑的心情短文X小犬工作室超可愛插畫 一次收集!==

  人生已經夠難了,沒必要連快樂都這麼難。

  追蹤突破16萬的IG厭世金句手寫人首部作品,

  以自己/人生/討厭的人/朋友等主題,

  集結手抄金句與心情隨筆,

  分享金句背後的種種蠢事與心痛領悟。

  悲慘到發噱、頹廢到想笑,

  還能意外激起對生活的樂觀之感。

  才華洋溢的新世代厭世毒雞湯!

raw-image

📝先是從IG追蹤作者很久,作者出書後就毫不猶豫的買了。我很喜歡這本小書,邊看邊笑,最後看到作者doing半夜去搶救自殺朋友那段,卻忍不住哭了。

看似厭世毒雞湯的金句,實際上是讓我們能夠學會幽默與輕鬆看待這個本來就什麼都會發生、什麼人和事都可能存在的世界,學會無論自己是什麼樣貌,都能夠喜歡這樣的自己。

raw-image

很佩服作者的創作功力,還有對於自己生活的細膩感受與觀察,我們所需要的,也只是這樣的日常,能夠平靜的過日子,還有喜歡這樣過日子的自己。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