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我可以不用匆匆忙忙地去接小孩了~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生第一個孩子開始,我就一直陸續在找兼職的工作,但隨著每一個寶寶的出生,媽媽要去上班時就必須先想好安置他的方式,找鄰居,找保母,請人幫忙帶,並且工作一結束後必須馬上把小孩子接回家,有時候想一想為什麼要自找苦吃呢?~~這種矛盾的想法要還要多久呢?~~,但我仍然一直想要找一些兼職的工作,一方面有收入一方面也會有成就感~。

隨著孩子越來越大,最小的孩子也可以自己上下學了,看著他們自己去上學就覺得很欣慰,小孩子長大了,交通上都可以自理。

最近我又找到一份兼職的工作了,這一份工作結束後,我可以很從容地下班,很從容地回家,驀然回首,突然驚覺~我不用趕著去接小孩了!!我覺得這個是很大的突破~~對一個媽媽來說,連自己都覺得很欣慰,我又可以好好地,很從容地上下班,不用再趕時間了!!對媽咪們來說,我想媽咪們都可以經歷孩子從小到大的這一個過程呢!












(怎麼不同人?!~~因為只是從Unsplash圖庫找的......)





謝謝您閱讀到這邊~,如果您也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訂閱或贊助支持我的創作,會非常感謝您喔!




5會員
135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