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鴿子🕊️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大自然接觸是一件多美好的事

在我工作的地方,外面就是大馬路,每天到中午都會來許多的小嬌客,過馬路的人都會好奇的看,為什麼這群小嬌客都不怕我,因為我每天都給牠們吃好料的,也有小水坑給牠們這群嬌客戲水。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隻受傷的鴿子🕊️

忽然看到每天來的其中一隻鴿子腳斷掉了!一跛一跛的,因為腳受傷,變成吃東西也很慢,其中一隻鴿子看牠受傷欺負牠,不讓牠吃,我看到時趕走惡霸鴿子,讓受傷的鴿子可以好好飽餐一頓...

每天鴿子都會來,慢慢地鴿子的腳也好多了!有天我看到鴿子的腳有被包紮傷的透氣膠帶固定,讓牠腳能癒合更快...

經過約莫半年多的時間,鴿子腳好了!走路和飛腳沒那麼吃力了!牠依然每天來報到,終於好了!看到鴿子都那麼有毅力的讓自己的腳斷掉好,和後來走動,都那麼有毅力去完成,而我們生為人類的是不是更要有毅力去完成自己想而不做的事。

有一天當你完成了一件事,你會感謝的是自己的勇敢去做。
圖來自Pinterest

圖來自Pinterest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