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51-尾巴的魔術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五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尾巴的魔術

各種不同的動物有不同的尾巴,你有沒有想過把不同動物的尾巴掉換,變出獨一無二的搞笑動物呢?

蜘蛛猴的尾巴幫助牠們在樹上能夠平衡並且有支撐力,而兔子的尾巴卻只是遮牠們的屁股而已,如果把牠們的尾巴調換一下,那蜘蛛猴在樹上盪來蕩去,一定會摔得「狗吃屎」!而兔子就能在森林裡奮力一跳再用尾巴用力一甩,快速的移動,真好。

再來就是把孔雀的尾巴和豬的尾巴交換,這樣可能動物園的孔雀區就會不受歡迎,而且孔雀也交不到女朋友,因為少了牠最美麗的裝飾;而豬就會變得很漂亮,養豬場就會有許多觀光客,等著牠展開美麗的尾巴。

最後我想把袋鼠和牛的尾巴交換,這樣牛甩尾巴趕蒼蠅時,用力一揮,蒼蠅就會被全部打死,永遠不會再去打擾牛;但袋鼠就沒有攻擊武器,而且也無法支撐牠的身體,真可憐。

尾巴的魔術,真好玩,有好處有壞處,但我覺得動物們自己原本的尾巴就是最好的,不必變來變去。(邱*睿)




尾巴的魔術

很多動物都有自己的尾巴,如果把牠們的尾巴互換,會發生什麼事呢?

松鼠有毛絨絨的大尾巴,如果把它給海豹,松鼠在跳躍時就會跌得「狗吃屎」,在樹上跳躍時,會因無法平衡直接死翹翹。而海豹則是會沉到水裡,因為毛吸水會變很重,無法順利游泳,只會不斷下沉。

如果把袋鼠的尾巴給大象,袋鼠就會變得很弱,失去攻擊的武器,所以沒有人會怕牠,而且總有一天一定會絕種的。大象只要裝上袋鼠的尾巴,就會有機會成為萬獸之王,跟獅子比賽只要打一下和踩一下就贏了。

如果把豬的尾巴給蟑螂,豬就沒有像水彩筆一樣的尾巴可以塗泥巴,但是蟑螂就會變很笨重,沒辦法跑得很快,所以也就會很容易被打死,媽媽也就不會再慌「蟑」失措了。

尾巴魔術變變變,真好玩。(謝*勳)




尾巴的魔術

每個動物的尾巴都有不同的功能,有些可以用來爬樹,有些可以用來游泳,但如果我們把牠們的尾巴交換,會變得怎樣呢?

如果把海豚的尾巴裝在小鳥身上的話,小鳥會因為無法承受重量直接墜落,幸運的話會骨折,不幸的話就會陣亡,並摔得粉身碎骨,鳥類也全都會滅絕。

如果把豬的尾巴裝在鯨魚身上的話,鯨魚就會因為無法游泳而沉入深海,這樣牠也會不能呼吸,最後也會因斷氣而死亡。

如果把狗的尾巴改成蜥蜴的,那當狗很開心在用力搖尾巴時,可能會把自己的尾巴甩斷飛出去,然後那尾巴跳跳跳,當狗狗肚子餓時,就把自己的尾巴當小老鼠吃掉了。

尾巴的魔術雖然很有趣,但每個動物的尾巴對牠們來說都很重要,所以是不能隨意變更的!(倪*澄)




尾巴的魔術

許多動物都有不同的尾巴,牠們的尾巴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如果牠們互換尾巴,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認為蜥蜴可以跟響尾蛇互換,這樣蜥蜴就不會這麼膽小,因為會發出聲響的尾巴,可以讓蜥蜴比較大膽可以嚇走敵人;響尾蛇就比較可悲了,牠沒有嚇走敵人的尾巴,這樣比較容易被獵捕,成為別人的食物。

我認為老鼠可以跟松鼠互換尾巴,這樣老鼠在冬天可以比較溫暖,不過松鼠如果遇到冬天的話就比較慘了,牠不能在樹洞裡面,裹著軟綿綿的尾巴取暖。而且牠在樹上跳來跳去的時候,會失去平衡掉下去,更何況牠沒有軟綿綿的尾巴當作緩衝墊,所以牠會非常痛。

尾巴的魔術變變變!真好玩,也真多災難呀!(曾*喆)




尾巴的魔術

每個動物都有尾巴,如果可以把動物的尾巴交換,會有什麼樣的好處和壞處呢?

我非常想要把蜥蜴的尾巴給我,因為有好多好處,像是:有時我不乖的時候,媽媽都會打罵我,如果把蜥蜴的尾巴給我,這樣我就可以把尾巴弄斷先逃跑,媽媽就打不到我了!耶!不過也有壞處,像是:如果把牠的尾巴真的裝給我,那我去學校都會被同學嘲笑,而且那樣子也很丟臉,還很不方便,原因是每一次坐下都會卡到,而且也很不舒服啊!嗚!

我希望可以把袋鼠的尾巴裝給蟑螂,這樣每一次我打蟑螂的時候,就可以比較輕鬆,一下就可以打到牠,因為牠根本跑不快!

變!變!變!尾巴的魔術真有趣。(莊*臻)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