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工作坊-找到當下的力量學生課程回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催眠工作坊上課回饋

催眠工作坊上課回饋

催眠課程好評推薦

催眠課程好評推薦

每次上課都能有不一樣的啟發不管是學生或者是老師都一樣!

每一次的教學分享都是一種學習,畢竟一種教學方式,無法一招打天下。需要因應每次不一樣的同學去變換不同的教學方式~讓同學易於理解且有收穫!


這次的課程,看到同學的課後回饋覺得很開心大家都有所收穫!

期望每一個人在學習的過程中都能將所學應用於生活中~並確實的改善自己的生活!讓自己可以變得更好!
-------
如果想瞭解更多有關於催眠的好處或是想透過催眠的學習,讓自己一夜好眠!

歡迎參加催眠工作坊,啟動自我療癒力讓自己也能自助助人,恢復身心健康!


|日期:平日週三(11/22、11/29)
|時間:1400-1700
|主題:催眠工作坊-學習自我催眠放鬆技巧
|報名連結:http://pse.is/5882yj


有疑問歡迎私訊官方Line:@614onsnd
或點選粉絲專頁置頂文尋找有興趣的課程唷!


|上課地點:聊療貓Bar共學空間
|上課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511號
|機車停車:停店門口騎樓
|汽車停車:成功路上康是美or楓康超市停車場


#催眠 #催眠工作坊 #催眠療癒 #催眠體驗 #放鬆#催眠放鬆 #冥想 #靜心冥想 #回到當下 #自癒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3 情慾催眠講座&技巧教學工作坊 (已截止)我與Mio在台南一起辦了情慾催眠分享會與工作坊。報名表剛出,隔天就額滿了。這次有許多嶄新嘗試。
    avatar
    Nio
    2023-05-15
    催眠與讓學生訪談變有趣的方法我覺得這句話整合了我在貧窮工作的經驗,一切的工作就是要把那個自主性帶出來,不是我幫助人改變,而是陪伴人找到自己想改變的動機,透過放鬆人外在的約束(生活物質的匱乏、身心的不適、制度性的排除),讓他自然找到自己的力量。 跟大家分享自主性提問的方法 「你最好奇什麼」 「你的感受什麼」 「你的需要是什麼」
    avatar
    阿德
    2022-09-04
    催眠的第一步,自我下暗示#催眠 『無論如何,我會過的一天比一天更好』 我們成長至今或多或少的,主動被動的被植入了些『木馬程式』(這不也是被催眠的結果?)如果,我們刻意的讓自己清理這些不好的程式,正向的自我暗示會是很好的 『我正在變的更好。』 『我一天比一天更有力量。』 『我越來越好!』 『我的存在,為我或他人都更加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蕭蕭
    2021-07-02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催眠當中看到的影像是真實的嗎?在催眠當中視覺型的人會看到許多畫面,甚至可以在畫面中與人互動或者改變環境,那麼在催眠當中看到的影像是真實的嗎?  答案是不一定的,舉個例子來說,有人會在催眠的過程當中看見不太寫實的畫面,例如我自己就曾經在某次催眠的某段歷程中看見類似卡通圖案的環境,也就是我自己彷彿身處卡通世界,在那段的催眠中,我沒有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5-13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催眠當中的內容會忘記嗎?除了一些特殊的情況外(例如長期失眠、能量極低……),催眠的過程中,個案會全程與催眠師對談,因為在催眠過程中進入的潛意識狀態,是一種半夢半醒的狀態。 那麼在催眠當中發生的事,個案醒來後是會有記憶的嗎?答案是會的,跟在我們生活中發生過的事一樣,在催眠當中發生的事,看到的、感覺到的或是聽到的訊息,個案都是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5-06
    催眠術,可以治療當代社會的文化病症?畢來德談《莊子》X艾瑞克森這篇文章將以畢來德( Jean François Billeter)的思考為中心,談談他對現代世界的觀察、診斷,以及他所提出的治療方法。他認為:我們走入歧途最大的原因,就在於幾項我們對「人類」一詞的錯誤定義: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1-04-25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我與催眠的緣分(下)誰的人生沒有經歷過傷心的感情經歷呢?又過了幾年,我在感情中受了傷,勇敢的揮別了對方之後,隔日睡醒我就變得怪怪的,感受不到任何情緒,胃也沒有感覺,不會餓也不會飽,只能用眼睛確認該吃多少、什麼時候該吃飯。那時的我已經是一個上班族,聽著大家說的話,感受不到任何情緒,為了不被發現自己不正常,只能在其他人笑的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4-08
    催眠之後,我接觸了吸引力法則,我創造我的實相(下)後來陸續介紹了四五位朋友去催眠 (並沒有推銷,純粹分享我的催眠經驗,大家對自己的也感到好奇所以也去了哈) 幾乎大家看到前世都淚流不止 哭得很累, 我想是自己的指導靈安排這一次的經驗 讓這一世的我們好好面對過去還沒學會的問題 回過頭來看,催眠過後半年,我覺得自己並沒有什麼改變, 真正讓我感覺自己改變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08
    催眠就是看到前世今生?我的指導靈與今生課題(上)2019年年底因為聽到朋友的朋友分享被催眠的經驗 好幾年對工作感到迷惘的我 加上好奇心,於是展開了我的催眠旅程... 一開始先跟催眠老師(老師說不要叫她老師,叫她小米姐)線上line聊聊 我心中對於催眠的想法一直就是可以看到前世的我的經歷,是否前幾世的經歷影響現在的我? 以下是對話過程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08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找到自癒的方法 (本文經個案同意刊登) 在某次催眠進行的幾天前,個案私訊我要求我在催眠的過程中告訴他他很棒,他可以完成他想完成的事,收到訊息的當下,我只跟他說催眠開始前我們會先討論主題,到時候我們再來討論。我把這件事情記在心裡,在討論主題時稍微提到,並沒有認真地分析。 在催眠進行的過程中,我引導他協助自己,我引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