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47)高中的那些教官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高中要有教官感覺很正常

我記得有新聞有說道學校要付除教官制度引發不少爭議,至於已經離開高中一大段時間的我就來說說高中時教官的生涯,要知道沒有考試高壓環境,學生是很會搞怪的,所以訓導種認可能是壓不下我們這群翅膀硬地屁孩的,

所以教官的職位是必要的,有時還會充當國軍招募中心,你說要廢除,政府怎麼可能!!接下來來聊聊我高中那些交官們吧!我們教官大概位階再少校到中校間,教官不只要管理學校學生,還要有軍訓課要教導,晚上還要充當宿舍的管理,而這些教官可以說真的很辛苦,得半臉學校的黑臉,

工作的時常也比較長,不過很神奇的事情,一旦退休以後就會呈現快速老化的現象,這就不小的是哪個科學原理了,有當教官的朋友可以說說看是甚麼回事?

來了!高中教官點點名

接下來就要說說幾位教官的介紹,少先要介紹阿忠教官男生,主教,位階中校之前在介紹全中運的時候,吐槽間八卦就是他,因為我們班上女生居多,所以它對我們班很好,不會很嚴格對於我們這些男生來講就是撿到賺到,他的故事並不是很多,因為在高一不久後就退休了,

再來就是鹽菁教官,少校,我們都開玩笑私底下取了一個綽號,老媽仔,顧名思義就是跟你家裡的老媽一樣,會打你罵你,但是又對你特別好,尤其是宿舍我們這一掛的,就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照顧,會問說「吃飽了嗎?有感冒嗎?」等等的,他其實罹患了癌症卻看不出來,就是像個女強人,

-

再來是麵包超人教官,就跟名字一樣臉超圓的,便當都秒殺兩盒,就是個學校活寶,胖到有點誇張就是,一一次坐上機車機車陷下去,絕對不是車子沒有風,在宿舍時我們都跟他的打鬧,他也追不到我們,總之很幽默的一個人(都追不到了當然幽默)

-

再來是綽號大白鯊,女生就比較...不講情義,也是算最嚴格的一位,

我記得那時冬天苗栗有來到6度左右,集合聽他訓話,幹的的超冷的,

全部的人都在發抖,還是阿忠跟大白鯊說放人才結束的。

有時顏值在某些工作沒有加分

raw-image

再來要說的就是重量級的兩位,阿清教官、阿偉教官,

可以說上面的教官不是老人,就是長的很適合當軍人,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更好的形容詞的,

終於來兩位年輕英俊瀟灑,美麗動人的,

先介紹阿清教官,年輕長得很漂亮,就是非常正正妹,

那時候很多工科的男生為了可以多遇到她而自願當糾察隊的,

希望可以她來教軍訓課,可惜她任教的都是女生班,


再來是阿偉教官,他是海軍,俗話說,空軍爽,海軍帥,陸軍操,這是麵包超人說的,

的白色制服就他媽的比陸軍的綠色好看,最醜的大概就是替代役的屎色(我有穿過),

人也長得很斯文,就知道是個文書兵,有很多女生也夯這一味,

可惜他任教的都是男生班,

我的故事未來還會說到,就先說到這邊





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三五時會製造意製造奇怪的文章的人類,喜歡流浪、畫圖、記錄自己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