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文章之murmur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自己很久沒寫文章了,沒想到今天點開來才發現最後一篇文章在八月底,已經快要三個月沒寫文章了耶!

九月整個月很忙,十月不遑多讓,十一月鬆了點但時間也都拿來放鬆了,寫文章被我排到最後,有點不喜歡這樣(但也沒辦法啊)

好在我有為另一個孩子寫我的服務日記,寫在筆記本上面,不知道能不能發表在網路上,雖然應該不會有人認出他與我。

原本應該要記下來的事情:

  1. 看完三部劇:有生之年、VIVANT、地獄里長
  2. 妹妹的資優班個別家長會談心得
  3. 對哥哥的愛的小謊言
  4. 老師的中年戀愛開始與結束
  5. 婚姻中的藏私之必要
  6. 怎樣的能力是已經可以了:能研究自己喜愛的事物的能力
  7. 各種讀書心得(但我這三個月書也沒讀很多本了嗚嗚)
  8. 上課&陪老師出去玩心得

大概先這些,好多阿!以後有時間再補上去好了(我懷疑我真的會補嗎)

原本期待會比較空的十二月,結果又漸漸地補滿了行程,該開心還是該煩惱呢?好像應該專心感謝老天爺,讓我有工作收入紓解我的看牙齒焦慮,可能等還完這筆就能鬆一口氣了。

上次在某個粉專看到老師提到,40-50歲是所有東西的產出高峰,幾乎很少有東西是在50以後達成巔峰的,我也進入這十年的階段了,好像是該好好想想自己想做的事的計畫要如何執行了!

murmur完畢,暫時先這樣。


    6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