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 Lover 情人 中文歌詞翻譯

yua
發佈於Lover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天啊這支MV應該是我的前三名吧?最喜歡兩個人吵完架,tay爬上閣樓那段、有一個房間是tay靠在男友(老公?)身上彈吉他

超愛這間lover house的!!所以當初看到演唱會片段是房子燒掉的時候我很難過XD(後來才知道是壞血的演出)


喜歡這首歌帶出滿滿的戀愛感,卻又不是那種剛陷入熱戀的衝動,而是一種一起走了一個個年頭,對彼此的愛從轟轟烈烈變成平凡日常,即便沒有甚麼大風大浪,只要擁有他的一天一切都是美好的

那種可以把聖誕裝飾留到明年、因為簡單的笑話而被逗笑的晚上,沒有什麼特別的驚喜或禮物,有他就是我的全世界






We could leave the Christmas lights up 'til January

And this is our place, we make the rules

And there's a dazzling haze, a mysterious way about you dear

Have I known you 20 seconds or 20 years?

我們可以將歡樂的聖誕氛圍就這樣延續到新年過後

這是屬於我們的小窩、沒人能左右我們的想法

而親愛的,我想你總帶著一抹炫目的薄霧、看上去既神秘又令人著迷

我這是剛認識你不久,抑或早已心繫著你一輩子了?


Can I go where you go?

Can we always be this close forever and ever?

And ah, take me out, and take me home

You're my, my, my, my

我是否能夠跟著你到天涯海角?

我們是否能如此相愛直到永恆?

噢、帶我奔向冒險、帶我回到溫暖的歸處

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Lover

情人


We could let our friends crash in the living room

This is our place, we make the call

And I'm highly suspicious that everyone who sees you wants you

I've loved you three summers now, honey, but I want 'em all

我們可以讓親朋好友們在客廳裡放鬆狂歡

這是屬於我們的家園、我們做主

我內心更是抱有一點不安,低調風趣的你總使人為你傾心戀慕

而我已牽著你度過三個仲夏,如今,未來更希望與你廝守終生


Can I go where you go?

Can we always be this close forever and ever?

And ah, take me out, and take me home (forever and ever)

You're my, my, my, my

我是否能夠跟著你到天涯海角?

我們是否能如此相愛直到永恆?

噢、帶我奔向冒險、帶我回到溫暖的歸處

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Lover

情人


Ladies and gentlemen, will you please stand?

With every guitar string scar on my hand

I take this magnetic force of a man to be my lover

女士及先生們,能否請你們將時間與雙手借給我

就以我這雙充滿了吉他和弦厚繭的手掌發誓

我會將這位優雅帥氣又充滿魅力的男人,視做今生的愛人


My heart's been borrowed and yours has been blue

All's well that ends well to end up with you

Swear to be overdramatic and true to my lover

我的心曾屬於那些令我傷心透頂的男人們、而你則總期盼著撥雲見日的那天

世界上最完美的結局莫過於我倆白頭偕老

我永遠會為了我的情人獻上最殷切的熱情與真誠


And you'll save all your dirtiest jokes for me

And at every table, I'll save you a seat, lover

而你呢,會與我分享你最有趣的黃色笑話

而我呢,每張餐桌上都會為你留下一席之地,我的情人


Can I go where you go?

Can we always be this close forever and ever?

And ah, take me out, and take me home (forever and ever)

我是否能夠跟著你到天涯海角?

我們是否能如此相愛直到永恆?

噢、帶我奔向冒險、帶我回到溫暖的歸處(直到永恆)

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You're my, my, my, my

Oh, you're my, my, my, my

Darling, you're my, my, my, my

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噢,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親愛的,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Lover

情人



25會員
73內容數
the blues and then purple pink skie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世界巡演前的見面禮!Taylor Swift 驚喜釋出《Lover》時期未收錄歌曲! Hi there,如果是有在關注西洋樂壇的大家應該都知道,近期 Taylor Swift 眾所矚目的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在上週開跑了!這場史詩集的巡演不但造就了很多紀錄,在搶票方面也是史詩級的混亂,只要是有聽過 Taylor 音樂的人,幾乎沒有人不想去見證一下這場浩大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3-27
Taylor Swift 泰勒絲 《Midnights》:在午夜時分,擁抱過去的不安與希望10月21日午夜,美國歌手Taylor Swift發布其全新錄音室專輯《Midnights》。此張專輯自宣布到發行過程不斷引發大量話題,在發行當下更不斷打破各項紀錄。作品以獨立流行為底,「失眠的13個夜晚」為概念,融合過往音樂風格和特色,打造出別具特色的低迴氛圍,著實是2022年底音樂界的一部佳作。
Thumbnail
avatar
Brian's corner
2022-10-26
Taylor swift - glitch中文翻譯10/22泰勒絲終於釋出新專輯的曲目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Glitch適度的慵懶和性感 我用了我理解的方式翻譯啦 歡迎大家留言指正檢討我嗚嗚但溫柔一點 we were supposed to be just friends 我們應該只適合當朋友吧 you don't live in my part o
Thumbnail
avatar
英雄日記
2022-10-21
Taylor Swift 的 Only the young 歌詞翻譯 泰勒絲(Taylor Swift )當初從藝人開始跨出純演藝圈,明白讓大家知道他,這個玉女,要踏進政治的髒水,來關心政治的時候,寫了這首歌,歌名是《只要還年輕》(Only the young),鼓勵尤其是年輕人更不要灰心喪志,因為這不是終局之戰,一切都才剛開始。 我稍微翻譯了一下歌詞(不是按照音
Thumbnail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2-09-09
Taylor Swift 泰勒絲〈Exile〉樂評: 眼前的你,是我流亡的愛美國歌手Taylor Swift於疫情期間發行《Folklore》與《Evermore》兩張新專輯,並以單曲〈Exile〉做為《Folklore》第二主打歌。肩負起承先啟後的重要作用,不僅以另類風格展現Taylor的創作能力,也為整張專輯概念提供畫面,展現專輯內涵
Thumbnail
avatar
Brian's corner
2021-11-10
6W1H-Lover, Taylor Swift非歌迷、偶爾關注,感同身受。
Thumbnail
avatar
Lady Mo
2021-08-08
Taylor Swift能再次甩掉官司嗎?“Shake It Off" 歌詞抄襲案Taylor Swift 2014年的熱門曲"Shake It Off" 在youtube已累積28幾億的觀看次數,讓人朗朗上口的副歌前段,卻被指抄襲3LW 2001年的歌曲...
Thumbnail
avatar
小律師寫寫娛樂
201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