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17-街口純愛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個晚上時段,我與一群朋友們出門,大夥們好像要是去吃飯的樣子。算是個人的習慣吧,我走在朋友群中的最後,轉過了一個街口,剛好正要穿過有許多人的街道時,有位一直以來觸動我心裡的人從左手邊面對著我走過,是小琪,真的沒想到還會遇到她,擦肩而過之後,想說只是個小小的緣分,她也可能沒有看到我。

當我思索到了這裡,突然一隻手從背後抓著我的肩膀並說著:「跟我來」。

竟然是小琪,而且還很有男子氣慨的抓住我。

這個行為很不像她。雖然我過去一直覺得她是個高冷的冰山美人,但藉由朋友們的描述,她意外是個單蠢的女孩,所以也才常被朋友戲稱為「呆呆牛」,貌似因為她有時像牛一樣遲鈍。

但是此時卻像換個人似的,她將我帶走,而我因為真的難得遇到曾是讓我心動不已的人,我也就很不義氣的跟著女孩走了,留下我的朋友們呆在原地看著我與女孩離開。

接著她就跟著我在路上散步,邊散步邊走向她的老家,她提及到她自己也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大膽的叫住我,因為她說她對於自己的情感快撐不下去,原來她說著,她也一直對我抱持著好感,即使都快8年沒見面了,知道我曾有過幾年非單身生活,而且神奇的也知道現在的我,就是單身生活中。她說這是難得的機會,所以無法克制的帶著我走。

走著走著,兩人終於走到她家前,果然是富家女,住在有錢人的社區、有錢人的住宅、獨棟的別墅。

接著彼此談了些不知道是什麼的話,而我也不負責任的忘記了,但因為兩人也早已按耐長年積累的情緒,也確立了彼此的心意已相通,頓時成了戀人。

不過她到底怎麼知道我這8年的壯況,正當苦惱之時,才發現原來小琪一直跟一個朋友有聯絡,而那位朋友剛好現在就在小琪家裡,我從高貴的凸出窗向內看,一開始嚇到以為是前女友,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堂妹?

雖然不知道堂妹能否完全瞭解我的事情,不過如果是堂妹的話,小琪會知道我的事情也好像合理了。

故事的最後,我只知道一件事情,過去愛情犯過的錯,我不會重蹈覆轍,而過去癡癡想著小琪的情感也同時爆發,我不會放手,我會盡力而為好好愛過這份戀情。

---------

這到底是沙小夢境,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個夢能是什麼春夢,結果最後竟然是純愛。

我不是那種操夢者,因此也只能任由我夢境的想像發揮,還給我春夢啊!

4會員
56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