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孩子一樣的作畫I心畫 #4 無憂的孩子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我們還小的時候,和其它孩子出去玩,總會在沙地多留一些時間,大家夥會在沙地內製作泥娃娃,或是拿著一根木條在沙地中畫起圖來了,所以一幅心畫最初的工具就是在您身邊可以作畫的任何工具。

我記得有一回去參加諮商團體的課程,講師發給大家一張紙、蠟筆和一盒黏土,在帶領大家進行冥想活動後即開始作畫,我一睜開眼就迅速地把黏土黏在紙上,變成一幅黏土平面畫,才一抬頭才發現,大家都是拿著黏土揉成想要的形狀,在紙上畫蠟筆畫,我就以為自己是畫錯了,正要表示歉意時,老師表示他也沒有任何的引導,真的就任意組合成藝術作品就行了,所以我要在這裡表達的是當你想要畫圖時,隨手找一張廢紙或一支原子筆就可以開始你的心畫了,如果有其它媒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6會員
106內容數
我是一名心理工作者和背包客,一個說走就走,想停就停,向外尋夢,向內探索的輕鬆心旅,屬於最新的記憶、行程與創作,與還在記憶中及沒有走太遠的人們分享,如果你剛好有看到,剛好有時間,不一定要有伴,希望你也跟著感覺走,與神同在,與愛融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