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人是一種心意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們在你面前有各樣的情緒,你那如鷹銳利的眼神與洞察穿透了他們的心房,有人感到安心,為得是有人在關注並幫助著他的一種如遮風的山丘,他盡可能做好躲在被風襲來的環境中。

有的是需要多一點或大量的鼓勵,但他總對人包括自己的不信任,所以提出了許多想法抑或壓抑在心理,直到我們都想不到時候只在我身邊爆發。爆發前能以一種微弱的聲音另我開始感到不安與煩躁,因為他並不肯定自己,這肯定的來有只是從不曾好好的練習,也就是只做了三分的付出,卻一直希望能得到十分的讚賞,不過他自己也明白未曾那樣努力,被識破後就感到無地至容;需要等他自己大哭一場情緒緩和後,即便情緒紓緩了,但依然忘了練習,所以就無法接收到他人對自己的肯定。

還有的是一邊學習一邊宣洩,如魚得水,卻也是半桶水,好的就是能有自發,短時間內是無法跨越很大的進步,卻能在自己所及之處先安頓好自己。

有個人很聰明,卻也因為時間,無法與我好好學習,時間上總是有限,或許我或許他在某個機會的時間點下,可以點出個什麼而讓他自我修煉,想必成長會快速許多。

勇敢的初生之犢不畏虎,卻是最無法理解好與不好的。但他想藉由此次勇敢的突破自我,面對他那所意識到的生命與死亡的倒數,在每一天當中,除了做好本分之外,盡可能的參與一切,想讓自己僅存的生命擁有不會遺憾的感受,或許他並不如其他人學習的快,也並無天賦,只能憑著真實與盡可能的努力用敢向前。

另一種同樣是外務很多,在僅存的時間內將所學的只練習到三分,剩下的七分要受到逼迫或是促擁的人群之中才能達到,但畢竟剩下的那七分根本沒有練習過,全靠著三分努力,期盼著七分的到來,這是沒將自己幻化做空瓶子來學習的狀態,以及生活瑣事讓他無法專注下來,也是一件難解的問題。

憑藉著創作之娛樂性,塑造了一種新的生命,卻無來由的解釋。討論過後得到理解與接受,卻還在疙瘩的新生命中產生一點尷尬,這似乎還算好處理,只需要自我消化即可。

最穩定也最願意花時間練習者,卻有著不穩定的生理狀態,整體的風氣使他社會化的不敢再更好,當然也有些部分是需要長時間且很長的時間才能獲得練習的成果,不過至少他在某幾項上以有了天賦以及過往的努力和習慣。

總體下來的完整度,還是需要其人到場見證後,才能發揮出每個人的潛能也可能是接受失敗的初夜。

看明白了這些與花了一整年的時間。我能想到的是如何守護也在學習守護他們,因為我知道只繼續下去會更好,只希望各位能跟著他們也跟著我一起成長。

將遺憾留在排練場,世界的舞台要瘋狂燦爛

將遺憾留在排練場,世界的舞台要瘋狂燦爛

別擔心完美這件事,也不擔心AI能取代,那會是暫時的迷惑,找到自己與願意在一起努力的夥伴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