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我說過她真的是我妹妹!(1) 熱鬧的早晨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目前正值暑假,裕司整個暑假除了陪伴妹妹的時間,基本上都是在讀書,為得就是已經曾在同班同學兼天才資優生田島麻希子的面前誇下海口,說要在暑假結束後的首次"大學聯考全校模擬測驗"中奪得全校前三名的成績,就因為這樣,屬於"後天努力型"的裕司,為了要對抗天才資優生麻希子的成績,只能整個暑假埋頭苦幹了....


距離暑假結束還有「2天」。


「暑假就快結束了,這個暑假也是相當充實的在唸書啊!只是如果沒有被里奈那傢伙亂的話,肯定可以更有效率地念書吧….,但是...她可是我妹呢.....」裕司在半夜念書時邊想邊抱怨,但因為敵不住睡魔的強烈猛襲,又不小心在書桌上睡著了......


翌日早晨,里奈起床後覺得哥哥肯定又再熬夜唸書,如果是真的決定來好好念一下哥哥。里奈起身盥洗完成後直奔哥哥房間,還真的看到直接趴在桌上睡死的哥哥....


「哥....哥.....該起床啦~~~~,你是不是又整晚沒睡了,不要讀書了啦,而且身體也該休息一下,妹妹也快要發霉了」里奈向裕司邊抱怨邊撒嬌。


「阿....阿.....是里奈阿.....沒有啦.....,如果我沒有這樣讀書的話,肯定又要被麻希子那傢伙看沒有了......況且我這兩個月的暑假沒有好好陪你這個妹妹大人嗎?我可都是利用空閒時間來讀書啊,沒有少陪你玩耍或是聊天吧」裕司不耐煩的說。


「有啊怎麼沒有少陪,而且你指的空閒時間怎麼會是半夜呢,況且整體陪妹妹的時間跟你決定認真讀書準備聯考前的暑假少了14小時49分38秒,你怎麼會說沒有呢?里奈邊說邊攤出猶如捲軸班的明細。


「….妳是不是只有老哥的事情才那麼認真啊,平常數學那麼爛的你竟然可以把這種東西算得那麼細,也是服你了…」裕司無奈的心想。


「而且....麻希子是誰啊?怎麼沒有聽哥你說過這個人的名字??你是不是....瞞著我在外面偷吃!!!」里奈接著質疑問道。


「完蛋....直接說溜嘴了...本來不打算這麼早"透漏"老哥在學校的好朋友麻希子,完全就是因為怕里奈會直接爆炸呀.... 這下怎麼辦...這下怎麼辦....」裕司無奈又心急的思考解套方案。


「是是是~整天熬夜讀書沒有顧慮到妹妹的感受,這點確實哥哥這邊有做不好的地方,還請妹妹多見諒阿.....至於,麻希子的問題....請容我之後再回答你吧!對了你應該還沒吃早餐吧,我先去幫你準備吧!!」裕司話說完,直接飛奔出房間。


「欸哥!」里奈眼睜睜看著哥哥飛奔出房門,留下里奈一人在房間.....


奪門而出的裕司因為熬夜了整晚讀書,顯得有點精神不濟,導致沒辦法"正面迎擊"里奈有關麻希子問題的強力攻勢,決定在做完早餐後打給麻希子問她之前提到有關想認真讀書而不被妹妹打擾的"脫身手法"是要怎麼進行.....


目前距離暑假剩餘兩天,學校就開學了,里奈也在策劃開學後在學校的時間就沒辦法時時刻刻"看到"哥哥了,雖然晚上回家還是可以看到哥哥,但又怕哥哥放學後可能又會跟麻希子一起念書還是做甚麼不該做的事,想想就覺得不甘心。所以里奈這邊也在思考避免麻希子一直"霸佔哥哥"的一連串手法。真正的戰役即將展開....


待續....


我是棠俞 TangYu,我們下期見。

 

以精簡白話的文筆撰寫,讓您讀完每篇文章都有所收穫。

追蹤我的IG:tangyu.0502


5會員
30內容數
目前任職於公司FA,利用閒暇時間分享生活及工作上的點滴,內容不會向會計課本般的艱澀難懂,而會以一般與朋友聊天的口吻撰寫文章,讓讀者閱讀不會感到任何的壓力及不適,並且會在分享的過程當中讓讀者學習到專業知識,讓您在方格子閱讀文章不會空手而回,當您閱讀完每篇文章,都會有所收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