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女神,不想一直卡卡

這幾天(2022/10/2),因為都在閉關結帳,比較少上PotatoMedia。

真的是~~比較少在用的時候,管它有什麼問題,統統不影響我的心情。

但一旦我開始要花比較多時間在這上面時,每一個問題都令我生氣。

所以這到底是在鼓勵我們少花時間在PotatoMedia上,還是......?


這幾天的幾個問題:

1.一直在更新

2.頻繁性的需要驗證,大概開二篇文章會有一次驗證。雖然不驗證也能過,但就是看了很煩。

3.我今天四點多就打開PotatoMedia了,然後直到現在 11:19,我都無法完成簽到。

4.然後,畫面一直很卡,跳不出來就算了,剛剛還跳出不是我的畫面!明明我進的是我的帳號,結果文章不是我的。


各位幫忙看一下,是我氣到眼花了嗎? @@


raw-image

歌一定要聽,我只要遇到過度努力卻不知方向的人,都會想到她的歌。

 


🍀2022/10/2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為預防看得灰剎撒,特製作此系列目錄文→初心不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2會員
340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