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感言(優質創作者) 2022/10/3


名單公佈:優質創作者評選委員會 正式上線!(10/3「優質創作者」 推薦名單出爐囉!)

raw-image

謝謝!謝謝!

首先,我要說聲抱歉!因為這幾天我都在追【霸道總裁悄秘書】這本言情小說,所以不常上來。本來想要寫追劇心得的,但是該部小說團隊非常厲害,劇情高潮迭起、環環相扣,我還在因安安的「養女身份之謎揭曉」一事驚骸之中,就看到講不聽的蝸蝸跟我道賀。只能先抽空寫這篇感言,追劇心得要改天了。

很榮幸被評為本週的優質創作者,這既是大家對我個人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后繼續靠北......啊不......是寫文的一種鼓勵。

雖然這一段時間裡我沒有什麼可炫耀的CFO錢包,但我在自己的版面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了能練到罵人不帶髒字....咦(!?)......為了能做到酸得恰..到...好處......呃,(撥瀏海)為了能做到帶給人們不同的G8....咳咳咳,我說的是「啟發」,為了能做到帶給人們不同角度的啟發,我努力盡自己的一份力去耕耘這一塊沃土("沃草"的沃)。

在今后的Po文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種主題的文章,不辜負大家對我期望。

然後我希望那個新聞稿可以訪問我一下。(啊,先不要,目前沒打算露臉)

請多多給十大評委的文章按讚+留言。

謝謝!謝謝!謝謝!

我愛你們!


我的「共時性」體驗

週末時,都是我備菜的時候,所以我一定會去全聯買菜。因為最近我迷上了超簡易的備菜方式,就是把所有愛吃的菜和肉都丟去水煮,撈出來後淋上XX醬就好,並且配上地瓜,這樣就很美味。

果真,因為我不太愛吃「生菜」,就是當配菜可以,比如「生菜夾肉片」,或前菜是「生菜沙拉」,這樣我可以接受,但如果是要像減脂餐那樣吃掉一大盤的生菜,我無法接受。我會覺得很冷。

再加上,我很愛吃各式各樣不同的菜,最好一餐份可以吃到五種以上的菜色,但那樣就代表我要煮五道菜,也不太適合。所以漸漸的,我備餐就喜歡備水煮餐了,方便快速。但是需要淋上醬汁的,各式各樣的醬汁,有時是淋和風柚子,有時是淋凱薩沙拉醬,有時就只是淋蠔油。

不過水煮還是有順序的,一定要先煮雞胸肉,那個湯會比較香,把菜丟進去煮就蠻好吃的。然後再配上地瓜,很讚。

raw-image

所以我前幾天週末時,例行地去逛全聯買菜、買肉、買地瓜~~~

結果我看到「巴巴塔地瓜」,Babata?Papata!?這是指「帕帕塔」吧,只是翻譯不同。

這是什麼!?這是老天在對我說話嗎?祂在啟示我什麼嗎?

raw-image

而且價格是 58,我查了一下天使數字58的意義,它說我「經濟上會有一道光照進來,富裕會跟著到來」!

raw-image

我本來還不明白。

就在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天使是在告訴我:我會因為帕帕塔的推薦入選「優質創作者」,並得到獎勵。

希望PotatoMedia官方不要違背天使的預言,能依照天使的意願給予足以”富裕“的獎勵。


其它參考:

維基百科:共時性



🍀2022/10/4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此為二篇併作一篇)

🍀為預防看得灰剎撒,特製作此系列目錄文→初心不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2會員
340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