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方格歲末獎致謝詞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在下佩格澀思,格齡剛滿四個月,是個半熟的創作新手。
比台灣晚十三個小時,我這裡再兩天會進入2023年,但是在方格子上同歩與格友們讀到許多創作者的年終回顧,我受感動而寫的感言只有兩個重點:
一,謝謝:感謝所有替我按過「愛心」的人,也謝謝經常留言給我和追蹤我的朋友,更感激付費訂閱讀我的那幾位。雖不是故意,但我以苦旦之姿現身方格子,寫出的東西大多很晦澀,獲得各位的傾睞或是引起一些共鳴,我很感動也很感激。也謝謝方格子的存在,讓我沈重的文字有自由發揮的舞台
二,我的小小成就:不只自己在短短四個月裡發佈超過一百一十五篇的作品,其實我也另外準備好三十篇文已排程於新年後發佈,以上粗估,自己在一百二十天裡寫了近二十萬字!而我最滿意的是自己「相親相愛」的勳章,五級過了三。除了用心產出,我深信懂得鼓勵和欣賞別人也很重要。
以下替我自己頒幾個獎:
最佳搞笑獎:〈怎麼會這樣?方子騏!我連作夢都夢到你!〉,讓人笑到肚子痛。
最佳人氣獎:〈五十五歲退休攻略〉,締造36000+點閱量。
最愛專題獎:《加拿大鐵女手札 I 台灣移民生活思聞錄》,Project V之焦點流星,眾多精彩故事在裡頭。
最佳成就獎:〈佩兒旋風〉,台灣人的驕傲!
最大場面獎:〈暴龍隊封冠後的第二天〉,動員超過四千人。
最佳外語獎:〈加拿大人跟台灣人講話一樣黏〉〈小貓咪?〉,凸顯英文之妙。
傻眼獎:〈肺炎〉〈帥哥與天仙〉,讓人無話可講。
奇觀獎:〈站著睡的羅伯〉〈奇努克風〉,現象實為特殊。
最佳藝術獎:〈煙空水瀑的冬天〉,真的很美!
最佳圖畫獎:〈我的同事派翠夏〉,幾可亂真!
恭禧以上得獎作品。
2023年,包括我自己,大家都要變更好!一起加油!(得獎致詞者下台一鞠躬,觀眾請掌聲鼓勵!)
▊ 喜歡本文請按「愛心」 ▍歡迎留言與討論 ▍麻煩舉手之勞協助於臉書轉傳此文 ▍大小金額不限贊助持續開放中 ▍敬請加入「佩格澀思亂亂想」臉書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佩格澀思
佩格澀思
屬蛇的金牛,現居加拿大,喜思辯、好真理。在台本為傳播學人。移民後命運九彎八拐,曾任報社行銷編輯、觀光水族館主任、禮品店東、火車列車長等。今已成功轉型中年婦女,追求簡單生活。著有《加拿大鐵女手札 I 台灣移民生活思聞錄》(2023)與《媒體教育的第一堂課:看電影,學新聞與傳播意理》(2008)二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