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每個人都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會有過不去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陷入自責的時候

但是我在這個圈裡出不來,其實我很崩潰,但我還是努力的活著,努力活著就已經耗盡我一切的力氣,但這個時候我還會想問自己一句,都回著為什麼不多做一點努力?

我不覺得自己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努力,我就不能饒恕自己,對我是身體都出狀況了,但是我仍不知道何時可以暫停?因為往往就差那麼一點點而已,我真的覺得用盡一切努力失敗也沒關係的吧

還是說我現在就是了呢?我有甚麼能力可以幫自己?我邊打這些文字邊思考著,我想至少我沒有再打自己巴掌了吧 至少

    5會員
    69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