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因為不夠了解自己,總是把別人放在自己前面,才會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

但是說真的我自己真的弄不明白我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或是說我應該就要接受這樣矛盾的自己呢,愛這樣矛盾的自己呢?但是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害怕讓我破防的東西

其實我很喜歡的吧

但是我害怕失控,我就無法享受

我的人生怎麼忍受失控呢

其實我不害怕我自己失控,我害怕的是影響到身邊的人

我知道我需要保護的時候我是獨立的個體,沒有人真的給我安慰,給我保護,但是我不能放下身邊任何一個需要被保護的人

還是那句話"你能療癒別人,也要能療癒自己"

我不能向外求安全感,我必須向內求,我知道需要時間,但是時間不斷流逝的恐懼,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人生沒有一定要有成就

但我還是覺得對不起那些 提攜過我 幫助過我的人們

5會員
69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