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 chill 聊聊分享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更Day102/365

#自我覺察

作為一個參與過六次的參與者,想分享一些我看到的東西以及自己的心得(其實不用參與六次也可以吧XD

如果問我為什麼參加了六次,我只會說我一開始只是想擴大舒適圈而已。

沒有想太多,想說如果人數少一點、主題更限定、帶領者懂帶,就沒問題。

我覺得每次都是不盡相同的參與者這件事很重要,因為可以與不同的人相互交流,即使是相同的人,也是不同的感覺,每次都有新的驚喜。

再來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圈子容易越來越小,透過這樣的互動,能夠擴大這個圈圈,創造新的連結,或許不是一件舒服的事,但卻是一件我想做的事。

氛圍就不用多說了,我個人因為時間因素剛好沒參加過傑森的聊聊,因此都是小金魚的聊聊,整體就是溫暖、輕鬆,讓人覺得自在,這是有方法,但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輕易做到😁

分享這次的新發現,私訊讚美,這個雖然之前MEETUP有聊到,印象是頗深的,但一直沒有行動,會覺得懶、這真的有用嗎,但這次之後我會開始嘗試,可能是這次的給我一種原來,可能這樣小小的善意累積,也是很可觀的,感覺就像「善良是種選擇」,是因為有好的初心,分享這些有用的東西,才會吸引到好的人,而不只是簡單的營利,我覺得是建立信任,之前看電子報有讀到,信任才能讓商業長久的流轉下去,當然也可能是我曲解😂。

另外就是在不同平台會有不同人設的感覺,在FB上就會想要生活一點但有一點內容的東西,但IG就是生活的分享、體會,直接的,在方格子上就很想記錄的更專業、更有結構、有TA,這讓我覺得,我真的要認真轉移,不同的平台不同的主題,但這中間的轉換也是個挑戰,就慢慢來吧。

9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