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洞躲起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負責社團的討論會,我必須在台上和我的夥伴講兩個小時的內容,主要是運動防護相關,說真的我雖然在網路上侃侃而談自己的事情和說故事,但僅限於在網路上,我是一個極度內向的人,只要到了一堆人群和在台上,我本能的只會默默地躲起來,當個隱形人,雖然我喜歡分享故事給大家,但僅限於兩個人內。

所以這場演講,我雖然沒辦法說我準備的很完美,但我一定準備的很充足,是能學習到知識,為此我自己也多練了好幾次,可以不看稿的說,也去網路上找了額外的資料補充(有一個參考ppt做範本),但台上和台下完完全全不一樣,吃螺絲、講話在抖、我相信學弟妹在台下也感受得到,但最想跑進去地洞的是,有一段自己練習時就有點卡的地方,我在台上講得超級爛,連我都不知道在幹嘛,當下我下意識麥克風移開,轉頭看向我的夥伴,我的夥伴小小聲:「沒關係~慢慢講。」我才有勇氣繼續說下去。

但我想鼓勵自己:我踏出來了!至少我演講好久,不在逃避了!

說說今天的故事吧~今天來了我們社團第一屆的社長和總招,和我們分享最近的狀況,和當時創社團遇到的事情,聽一聽覺得要建立一個社團真的很難,跑資料、找老師,一堆事情,而且那時並不是最閒的時候,是在要實習前,真的不敢相信當時的社長,是如何扛下來的,回想起我做的社團評鑑的資料,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不過我真的很慶幸我做出來,就差那麼一點點,毀在我們的手上,社團評鑑資料需要雲端和書面,雲端已確認分數不會太高(現任社長前兩幾天才告知),但書面我已經做完了!希望書面資料能達到滿分,能存活下來。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位伊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看到可愛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修室亂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列車上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幫忙」需要等價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責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