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留學成績不佳挑戰:條件式入學的機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那些面臨留學成績挑戰的學生來說,條件式入學提供了一條克服這一障礙的新路徑。這種入學方式為學術成績不盡理想的學生提供了進入他們理想大學的機會。


條件式入學的價值

條件式入學使得那些學術成績尚未達到目標學校要求的學生也有機會被錄取。這類學生通常需要在特定時間內完成語言或其他補充課程,以滿足學校的入學條件。


條件式入學的好處

  • 提供學習機會:使學術成績不佳的學生有機會通過額外努力達到入學標準。
  • 個性化的學習路徑:學校會根據學生的具體情況設計合適的課程,幫助他們提升所需技能。


目標學生群

條件式入學適合那些學術基礎良好但因語言或其他原因未能達到直接入學標準的學生。這為他們提供了改善成績並最終實現留學目標的機會。


結論

條件式入學為面臨成績挑戰的留學生提供了一種靈活且實用的解決方案。通過這種方式,學生可以在完成必要的準備後,順利進入他們夢寐以求的學府。


有興趣瞭解更多嗎?請看:條件式入學簡介:免托福也可申請到國外一流大學!

0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掌握學習步調,共享團隊成就,劉知弦放心面對未來挑戰!「在康橋,學校不僅要我們專注於課業,還安排許多機會參與多樣化的活動,探索自己的興趣,豐富了我們的青春生活。」面對鏡頭略顯靦腆的知弦,談到在康橋的學習經驗,給了這樣的肯定。今年他更以優異的會考成績,考取新竹女中,帶著在康橋培養的能力,邁向新的學習旅程。
Thumbnail
avatar
康橋國際學校
2023-09-12
[寫作紀錄]2023/7-8月暑期回顧、檢討"8月為啥又斷更了!?","如何面對瀏覽量平平",兼收心操..大家一樣面對暑假的忙亂,為啥就我斷更了呢? 其實,自己也知道暑期寫文的性質應該"輕快、簡短"些更討喜,受限於壓縮了的時間,也更有寫完的可能性。也給自己鼓了勁兒,"去吧,嘗試去寫吧"。 試是試了,但奈何,我對短文真的沒啥信心,總覺得沒寫完整...最後,7-8月共寫了46篇短草稿!!! 但都沒能發出去.
Thumbnail
avatar
溫紅一杯
2023-09-04
桃花姻緣和合術~愛人的留學,我該如何面對經過一個多月討論之後,他還是決定要出國了,準備去報名語言學校進修,我沒辦法讓他留在我身邊,但他也說了很多什麼,我們生活未來一定會變得更好的保證,還說了回來找到好的工作就可以娶我了,但他不知道,其實結婚對我來說,根本沒有甚麼誘惑,總之我就只能祝他進修順利,我一個人留在台灣等他,我想說那就這樣吧,大不了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面對兒童情緒三要、三不要】當痛不敢說、淚不能流,小朋友的聲音你聽見了嗎?近期新北板橋某私立幼兒園爆出教保人員餵食安眠藥 事件,至今(7日)有9名孩子身上驗出安眠藥物殘留,引起熱議。面對孩子的持續性哭鬧,再有理智的大人,都很容易突然間斷線。 但無論如何,有些事情都是不應該做的!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3-06-07
別再跟我說「30歲就是要結婚了」!透過尊重、包容,面對世代間差異,展現成熟大人的表現|宇宙流別再跟我說「30歲就是要結婚了」!!!透過尊重、包容,面對世代間差異,展現成熟大人的表現|宇宙流 最近看到許多世代之間溝通的議題與討論,相信也是許多年輕人很有感的話題。世代之間的溝通與代溝,無論到哪一個時代依舊是存在著,今天想要聊聊如何從我們自己去重新看待世代溝通,並且讓自己成為一位成熟的大人。
Thumbnail
avatar
宇宙流 Podcast
2022-05-26
談寫作:想靠寫作變現?認識金流機制,以及面對收費的心態面對可能迎來「靠寫作維生」的生活,我相信有不少寫作者都是抱持極大的期待。然而我必須打醒各位:錢沒那麼快來,也不會一直來。讀者更沒有任何義務或責任,應當花錢買你的文字。 寫作賺錢這回事,沒什麼理所當然的。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11-15
面對升遷機會,憑什麼認為自己會是最佳人選?機會是留給「平時就」準備好的人俗話說得好: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邊所說的「準備」,是指關於自己平時與周遭人事物之間的「互動」。 遇到升遷機會,平時的「做人」與「做事」,也會變成能否升遷的考量依據。自己是否真有具備主管該有的特質與能力,不是自己說得算,而是在平時的為人處事中,「人格特質」已經被充分反映出來。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1-11
五個在職場面對言語挑戰做到對答如流的好方法在專案裡會面對不同的窗口,有些屬於天使型的,不僅個性好,配合程度也高,因為對於新系統不熟悉,只要好好協助這類的客戶解決問題,後續的溝通合作不會太困難。但由於這類的窗口比較沒有系統經驗,所以要花比較多的精力去訓練與展示,初期的依賴程度也較高。  
Thumbnail
avatar
Dave Huang
2021-09-14
面對這一切,我們只能無可奈何嗎?——讀劉克襄《野狗之丘》 「是否只有人類才有活在地球上的權利?我說的是『活』,而非『生活』這樣一個愜意的選項。」 ⠀⠀⠀⠀⠀⠀⠀⠀⠀⠀⠀⠀ 那是二十多年前的台北,垃圾不落地的政策剛開始實行。劉克襄以六百多天的記述,來留存這個區域流浪狗的身影。牠們都有名字,都有自己的故事,有生活的困難,亦有情感的羈絆。但生離死別之於牠們,晃
Thumbnail
avatar
河野若悠
2020-10-03
面對外遇系列:停滯能量的流動談了非常多心靈機制,但其實心靈機制仍然是很物質層次的狀態,因為很物質層次所以也頗複雜的,我分享出來並不是要推崇這角度,只是談出來,有助於大家看穿部分表象,從心靈機制對外遇的理解,我們只需要知道,1.愛並非不存在,但被掩蓋了,2.不必把外遇者的各種可怕言行舉止當真,那不是真正的他/她。3.外遇不是一個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19-07-22